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表演赛计划又出意外 科比或将缺席波多黎各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NBA(微博)陷入停摆时,球员们计划组织更大规模的比赛来增大影响力,一个横跨四大洲的六场表演赛计划即将上演。科比-布莱恩特在18位参赛球员名单之列,不过他很可能缺席本周在波多黎各的比赛。

  这个夏天有关科比去海外打球的传闻似乎都分为两个阶段。最初的报道表明他将会加盟,在正式宣布前只是剩下一些小细节有待商议。然而几天后,各种复杂的问题出现了,这让他加盟一事难以实现。因此这一次的意外丝毫不让人奇怪,他很可能缺席本周在波多黎各进行的表演赛。

  《雅虎体育》专栏作家艾德里安-沃杰纳罗斯基披露了这一消息,不过这一次意外与科比的关系不大,更多的问题来自赛事主办者。沃杰纳罗斯基表示波多黎各的推广商们仍在等待与18名球员中的10位签订比赛合同,而这场表演赛计划当地时间周六在圣胡安进行,一笔12500美元的款项是用于开始售票和全球电视转播证明。这次六场表演赛计划的主办地包括伦敦、澳门和澳大利亚,如果失去在波多黎各的比赛,这可能给整个计划带来更广泛的影响。

  在ESPN杂志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最初报道将举办这一比赛时,他介绍科比、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德里克-罗斯、卡梅隆-安东尼(微博)、克里斯-保罗(微博)、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克里斯-波什、拉简-隆多(微博)、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卡洛斯-布泽尔、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勒夫(微博)都计划参赛。

  对科比来说,这一次的波折只是让其休赛期的各种传闻变得更有意思一些。在夏天,首先是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向他发出邀约,不过他们缺少足够的资金和赞助商。随后是来自中国CBA(微博)联赛的球队,不过由于篮协规定球队不能签订中止条款,科比只能拒绝来自中国的合同。接下来是意大利的博洛尼亚队,他们希望科比能参加意大利联赛,甚至开出多种合同,可最后还是没有得到科比的签约。

  唯一成功的表演赛亮相就算八月初在菲律宾的表演赛,接着还有在德鲁联赛的意外亮相。除此之外,今年夏天有关科比的潜在加盟合同都只是谈谈而已,到最后都变成了一场空,不知道这一次的全球表演赛计划能否成真。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