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NBA即将宣布取消更多比赛 新赛季将无限期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CBS专家推特爆料NBA或将无限期推迟开赛CBS专家推特爆料NBA或将无限期推迟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继常规赛前两周比赛遭遇取消之后,NBA(微博)或将很快迎来又一条悲剧性消息。据CBS专家肯-伯格的推特爆料,联盟极有可能在未来短时间内宣布取消更多的比赛。

  “现在最大胆的推测是,NBA或将宣布新赛季无限期推迟开赛,抑或是新赛季开打有待进一步通知,”肯-伯格这样写道,“现在的问题是,球队老板和球员工会能否在NBA发布这个通知前再次进行谈判,或是说在此之前达成协议呢?据内部人士透露,劳资双方今天并没有约定任何谈判计划。”

  肯-伯格的意思很简单,联盟再次宣布取消一些比赛已经不可避免。

  由于之前若干次劳资谈判均没有达成一致,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之后,双方又举行了数次谈判,虽然分歧有所缩小,但他们在收益分成、工资帽和奢侈税制度等方面仍有较大分歧。即使是联邦调解员乔治-科恩介入谈判,劳资双方谈了三天却依然没有取得突破。

  斯特恩之前曾发出威胁,联邦调解员协调不成,“圣诞大战可能就保不住了”!或许,这很快将成为现实。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劳资双方已经于上周末进行了一些非正式的电话会议,而且预计本周会重启谈判。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