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新官上任获高层力挺 追禅师传奇他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1: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迈克-布朗出现在湖人(微博)新帅见面发布会的时候,所有在场的记者几乎都对这个紫金军团新的领路人抛去了怀疑的眼光。但执掌起球队教鞭一段时间之后,虽然联盟的停摆让我们还无法很快看到这支崭新的湖人队,但至少从和布朗接触的工作人员以及湖人高层管理者的口中我们可以得知,布朗真的已经准备好了。

  这个在克利夫兰无论如何也拿不到总冠军的教练,真的能够帮助湖人重返巅峰吗?这是布朗上任之初,所有人对他的怀疑?没错,接替“禅师”菲尔-杰克逊的教鞭,布朗原本就要比其他教练承担更多地责任。

  “禅师”是一个传奇,任何一名教练都无法预知自己是否能和“禅师”的执教成绩所媲美。而作为“禅师”的接班人,布朗也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和地位。他知道所有人对于这支紫金军团的期待,知道球队对他的要求是什么。而这位前骑士主教练,也希望能够顺着“禅师”传奇的脚步一路走下去。

  那么当真正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之后,布朗又表现的如何呢?雅虎体育专家马克-斯皮尔斯上周就到访湖人办公室,对“禅师”的女友,也是现任湖人执行副总裁珍妮-巴斯进行了专访,并谈到了如今坐到这个位置上的迈克-布朗。

  “我们到目前只是谈论了一些关于球员的话题,和一些生活上的私人问题。我几乎没有对他的执教方式和理念太多过问。我想,生活在菲尔-杰克逊的影子下总是让人难以喘息的,虽然我们可以任命任何一名新的教练,但我认为布朗似乎是个更合适的人选。他期待在自己的任期内,能够创造和杰克逊同样的辉煌。”

  得到球队副总裁的表扬,这对布朗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的现象。看来虽然目前和球员没有过多地交流,但布朗至少已经得到了球队管理层的亲睐和认可。而接下来可能开始的新赛季,早已经准备就绪的布朗想要追赶“禅师”的传奇脚步,我们就真的要看看他能带领这支湖人队创造什么样的成绩了。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禅师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