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炮轰斯特恩是监工 巴克利驳斥:年薪500万的奴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阳报道 斯特恩强硬的做派不光引起球员的一致反对,也遭到媒体的冷嘲热讽,HBO的电视评论员布莱恩特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斯特恩是“现代版的种植园建工”。

  “斯特恩私下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众说纷纭,但他的所作所为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现代版的种植园监工,”布莱恩特参加一档名为《真实体育》的电视节目中如此表示,“他对待球员就像他们是‘他的男孩’的一样,比如之前颁布的着装令,他做的这些事情让他看上去是一个防止种植园工人逃走的监工。”

  布莱恩特对斯特恩的攻击还没有结束,他认为对方是一个高傲的家伙,做事太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对球员也很不尊重。布莱恩特早就看不惯斯特恩,所以才在电视上说出这些话,即便可能被人扣上种族歧视的帽子,他也毫不在乎。“有些人会给我扣帽子,但斯特恩对球员的轻视表现得很明显,他就是这么想的,”布莱恩特说,“如果NBA(微博)的停摆在某一天结束了,即便是大卫·斯特恩一手促成的,也跟他没关系。”

  斯特恩遭到部分球员和媒体的声讨时,也有一些人对他表示了支持,声势最大的就是前球星巴克利。

  “我认为布莱恩特的评论是愚蠢的,”巴克利对布莱恩特在电视上批评斯特恩是现代版的种植园监工给予反驳,“首先,这对那些经过奴隶制时代,现在年薪500万美金的黑人来说是不尊重的。我曾经做过一个调查,大卫·斯特恩1984年入主NBA以后,当时我也刚进入NBA,那是球员的平均年薪是31.5万美金,现在变成了515万美金,他什么时候不让球员赚钱了?”

  “其次,大卫·斯特恩为老板们工作,他的工作就是保证老板们完成公平的交易,”巴克利接着说,“我对布莱恩特没有恶意,我喜欢他的节目,但是他要知道斯特恩是为老板们工作的,他只是尽力为老板们达成一个公平的交易。他这么说对黑人不公平,我不觉得奴隶一年能挣515万美金。”

  巴克利经历过1998年那次停摆,经历过劳资谈判,也和老板们骂过阵。但是,巴克利退役之后就马上调转了方向,他并不站在球员一边。声援斯特恩之前,巴克利就曾经表示,球员应该做出让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斯特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