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总冠军戒指竟还未制作 马里昂:连尺寸都没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11  新浪体育微博
这是一张小牛总冠军戒指的猜测图这是一张小牛总冠军戒指的猜测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 NBA(微博)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为上季总冠军颁发戒指是一项传统,然而由于停摆,一切计划都搁置了。更令人吃惊的是,联盟似乎都没把小牛的总冠军戒指放在心上。肖恩-马里昂今天爆料,称他们连指围都没测量呢,已经10月底了,连戒指还没做,由此可见停摆可能短时间内仍无法解决。

  马里昂爆料称他得到消息,小牛肯定会得到总冠军戒指,也会有颁奖仪式,即使这枚早就该曝光的戒指还没有雏形。不过随后马里昂也表示了担忧,“举办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是个传统,但是我们到现在还没量手指尺寸呢。”马里昂说。

  NBA总冠军在每年的六月份产生,通常七月份就会有戒指设计雏形曝光。到九月份戒指实物就会制作完毕,因为同期还要制作仿制纪念品供球迷购买。到了新赛季第一天,总冠军球队就会在主场从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戒指,从而开始新赛季征程。这是NBA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传统,很有卖点和噱头。

  但到目前为止,小牛版的总冠军戒指只有一张虚无缥缈的猜测设计样式。就算库班花得起钱,但联盟不给力他又能如何?

  (Zorro)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马里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