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席尔瓦为开拓者老板平反 称其并非谈判破裂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4: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NBA(微博)劳资双方新一轮谈判破裂,外界普遍认为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就是罪魁祸首。对此NBA副总裁席尔瓦昨天强调,阿伦在会议期间根本就没说话。

  据报道,保罗·阿伦一直态度强硬,甚至提议只给球员们40%的收入分成,这与资方给出的五五分成方案相去甚远。媒体认为,他之所以有这番主张,是在为卖掉开拓者做准备。对于这种说法,席尔瓦予以辟谣:“保罗像每位球队老板一样,他只希望建立一个能让所有球队都有机会夺得总冠军、都可以盈利的体系,而不是为了向球员施压。如果是想搅局,那他为什么要来这里谈判呢?”

  席尔瓦再三强调阿伦在谈判过程中并没怎么说过话,但他坚决不肯透露到底是谁在谈判中说了那些让球员恼火的话。球员工会对席尔瓦和稀泥的行为嗤之以鼻,工会律师杰弗里·凯斯勒说:“反正有人告诉我们,保罗·阿伦的出现就是为了传达一个讯息:球员们要么接受,要么滚蛋。”

  保罗·阿伦本人没有对传闻予以回应。开拓者方面否认老板有出售球队的计划。 (记者潘天舒)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