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尔南德斯14分卢尔抢眼 皇马主场无敌惊艳2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2: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西班牙篮球联赛再战一轮,皇马以81-67拿下布鲁申斯。

  这是皇马常规赛主场连续20场胜利。鲁迪-费尔南德斯拿下了14分4个篮板,尼科拉-米洛蒂奇17分为全队最高,菲利普-雷耶斯贡献两双,得了12分12个篮板。塞尔吉-卢尔替补出场,表现不俗,得了11分。

  皇马刚在欧洲联赛中获胜,三天内打了两场比赛,尽管如此,他们大部分时间仍控制局面。

  勒凡-坎戴尔和埃比-埃勒各为布鲁申斯得了13分,斯蒂芬-拉斯姆11分。全队篮板以22-39处于劣势。

  皇马气势逼人,在前5分钟打出21-9。不过客队也开始制造麻烦,还以一波10-4,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9-25。

  皇马实力高出不止一筹,虽然被缩小差距,但他们仍能控制局面,上半场以44-34扩大优势。

  下半场布鲁申斯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成48-55。比赛还有6分钟时,皇马也只以65-58略占上风。

  卢尔关键时刻投中三分,费尔南德斯等人此后也相继得手,皇马仍能控制局面。

  此役过后,皇马3胜1负,只落后于四战全胜的乌尼卡察。(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