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上海期待再战姚明 透露明年或改行当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5:21  新闻晚报微博

  晚报讯 由 NBA(微博)官方主办的“奥尼尔中国行 “活动于昨日来到了上海。在昨天的活动中,奥尼尔亲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一中学,与这里的小球员们亲切互动。

  爱耍宝的鲨鱼不是带领全场高呼,就是让小球员唱歌跳舞,颇有一丝文艺大腕的架势。但篮球依旧是主题,奥尼尔亲自指导了小球员们的上篮、投篮等基本功训练,还饶有兴致地观看起了5V5的全场对抗。余兴未消的大鲨鱼还和小球员们比起了中场投篮。

  当然奥尼尔走到哪里都逃不过姚明的话题,他表示已经与姚明商量过各自组建一支球队打友谊赛的想法。不过由于姚明还在大学进修,友谊赛的事宜不得不拖到5月后再进行。

  同时奥尼尔亲口承认,自己可能会于明年改行去当一名警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尼尔2011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