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方内部分歧! 曝湖人热火小牛老板接受球员提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劳资谈判的复杂,不仅在于其中牵涉到许多细节条款,还在于劳资双方都是由许多个成员组成,内部之间也不可避免各有各的想法。这一点在资方阵营中体现得尤为明显。

  根据美国一个权威媒体的报道中显示,在今天早间宣告失败的新一轮谈判中,资方内部就明显有两股势力各持不同的态度。

  在谈判中,以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马刺老板彼得-霍尔特、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为代表的“强硬派”一开始就坚决要求篮球相关收益按照50%进行分成,否则就完全没得谈。

  根据比利-亨特的说法,当时他就和工会代表们回到了他们自己的小房间,认为谈判已经破裂。之后在调解代表乔治-科恩的努力下,双方才又重新坐到一起。亨特再次提出,是否能先把收益分成的问题放一放,讨论下工资帽和奢侈税系统,霍尔特和NBA(微博)副总裁希尔沃予以拒绝。亨特认为:“在系统问题没有确定之前,就让我们接受50%的分成方案,世界上绝没有这样的道理!”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让亨特相信他:只要同意了五五分成,在系统问题上资方一定会让工会满意。而亨特的回答是:“不,我不相信你,我只相信我自己的感觉。”双方就此不欢而散。

  不过根据亨特透露,除了几个强硬分子,资方也有几名代表倾向于接受球员的提议,他甚至还公布了这些人的名字——湖人(微博)小老板杰里-巴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热火(微博)老板米奇-阿里森。

  “他们几个想要达成协议,”亨特说,“而那些小市场球队的老板们则立场强硬。强硬派今天占据了上风,而他们没能得到话语权。”

  时间一天天在流逝,劳资双方仍然无法统一思想,今天会后彼此之间的恶言相向更是让人不禁对新赛季的前景感到了更多的担忧。现在他们最需要的,首先是冷静下来,好好想一下未来的路要怎样走下去。(熊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