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14小时漫谈传出好消息! 收入分成仅剩1%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联邦仲裁委员会介入之后,劳资双方再一次坐到了谈判桌旁。这一次,截至目前,已经谈判超过了14小时。据《篮圈世界》消息,马拉松似的商谈,终于传来了一个好消息。

  从现场流出的消息称,目前双方都同意在篮球相关收入分成方面做出让步。据悉,这和仲裁委员会调解员乔治-科恩的努力不无关系。此前,科恩曾经帮助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足球大联盟和棒球大联盟进行劳资纠纷的调节。在他的努力下,劳方现在同意将收入分成从过去的57%下降到52%,资方虽然还要求得到49%的收入分成。但双方之间的分歧仅剩1%,牵涉到的具体金额已经不足1亿美金。

  从2005年以来,劳方在收入分成中一直占到了57%。而且,此前球员工会总裁比利-亨特还言之凿凿地说劳方绝对不会接受低于53%的提案,同时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则坚持说资方不会同意劳方的分成比重超过47%。而现在,对待收入分成的分配问题,至少双方态度已经软化。

  不过,现场流出的消息还称,虽然双方在收入分成上有所让步。但在硬性工资帽和超级奢侈税等具体问题上,双方分歧依然比较大。如果今天双方还不能达成一致的话,那么圣诞大战等重头戏,将会直接受到影响。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