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两大巨星阻碍劳资谈判 官员:加内特来就谈不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1: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雅虎体育》报道,除了得分和各种刷数据,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从来就不懂得如果尽到一名领袖的职责。这看似简单的任务,他无论如何就是学不会。面对目前困扰NBA(微博)的劳资纠纷,安东尼似乎想要尽一次责任,可是他的发言却是如此的不合时宜。

  上周末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的信息传达不够清楚,在这方面资方无疑做得更为出色。他们有大卫-斯特恩以及那些球队老板,而我们只有德里克-费舍尔。”

  谁来管管安东尼吧,他真的应该加倍注意了,别再跟着添乱了。

  相对于球员们这样那样随意的言论,老板阵营则要统一得多。劳资会议上,必须多谈多说,但会场之外,尽量闭紧嘴巴。当然这绝不是担心什么罚款,而是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必要。相信老板之中也有人想象肯扬-马丁那样在推特上大肆抱怨发泄怒火,但是斯特恩要求他们保持沉默。虽然每个人都有话要说,但是等等,等到一切结束之后。

  斯特恩的公关剧本非常简单,但冲击力却十分惊人,他让所有公众清晰地了解到一个信息:球员们赚得太多了,而老板们则得到太少。

  作为球员方面的领袖,德里克-费舍尔的说话必须把握好分寸,如果对资方不够强硬,球员和经纪人会认为他软,如果太过强硬,又会让公众觉得他只是一个暴躁易怒的黑人,只适合打球。在这方面,“老鱼”做得不错。可是球员工会需要比利-亨特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不仅仅是做“传声筒”或“润滑剂”,他才应该是球员方面的公关经理。

  过去几周,劳资谈判正在变得越来越激化,越来越充满个人色彩。据一些消息源私下透露,当10月4日凯文-加内特(微博)进入会场后,局势一下子变得完全不同了。当加内特隔着谈判桌对联盟律师、球队老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怒目而视时——就像面对中圈跳球的对手——资方知道,这下不妙了。他是如此的暴躁、武断,充满挑衅意味。不过他是KG,每个人都知道在他面前亨特压根说不上话,而他的态度就是,球员们不会再做出任何让步!

  据某位联盟管理人员透露:“我们本已取得了一些进展,直到加内特的介入,一切又都灰飞烟灭。”

  球星当然有权利参与到谈判中来,毕竟这是一个球星的联盟,NBA需要他们来卖出球票,赢回球迷。想让NBA重新回到公众的视野,终究还是要靠加内特、安东尼这些球星,而不是靠多纳德-斯特林、罗伯特-萨沃尔(微博)以及詹姆斯-多兰。只不过,在讲究措辞技巧,营造公众形象这方面,他们显然不是斯特恩的对手。(熊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