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出NBA当代十大二货:慈世平第一 皇帝也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1: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NBA(微博)停摆依然迷雾重重不知何时结束,在劳资双方激烈谈判期间,有许多球员跳出来做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但是二货(形容经常做出失常举动的球员)年年有,最近特别多,《露天看台报》就为我们带来了NBA十大二货:

  鼓励奖:肯扬-马丁

  马丁本来就是个二货,但是现在他是中国的麻烦了。无论是抱怨掘金队队友艾尔-哈林顿从球队拿了“本该属于他的钱”,还是在微博上唧唧歪歪,一切都展示出马丁白痴富人的形象。马丁从不惮于说出自己的心声,但是他说出来的话总是显得那么以自我为中心。上赛季马丁拿着9百万的年薪却因为伤病而无法给球队做出太大贡献,但是他还是认为球队欠他的。

  第十名:德隆特-韦斯特

  韦斯特这个人曾经因为超速和携带枪支被捕,但是最近他找工作时填写表格却又把这种事情描述得轻描淡写。而且他对球队也是个伤害,早在骑士队的时候,他居然把上了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老娘,跑到凯尔特人队又和队友沃恩-韦弗打架。

  第九名: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的愚蠢形象往往都是因为他在公众面前说了太多的话而建立起来的。由于他在慈善方面的贡献,我们还是给他在这个比较低的排名。但是低归低,他还是个二货。当你以为詹姆斯搞“The Decision”是为了慈善而在心里对他有点点谅解的时候,让我来告诉你,这人在媒体前面从来都搞不清楚状况。总决赛输给小牛队之后,他居然还在媒体前攻击反对他的球迷。他总是在不断抱怨,到了季后赛的表现又容易受到批评,但是最关键的是他缺乏常识。詹姆斯的篮球技术可以令其成为NBA的形象代言人,但是他的风度就不行了。

  第八名: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除了合同太大以外,阿里纳斯做人做事也够蠢的。和队友在更衣室里搞“手枪门”这样的事情,用二货来形容他已经算是客气的了。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阿里纳斯总是摆出一副“我不在乎”的姿态,但是在场上他的实际表现证明他还是很在乎数据的。一旦他拿不到好数据,他总是倾向于怪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的一切物事。阿里纳斯的职业道德也是个问题,奥兰多魔术队的球迷们你们懂的。阿里纳斯就像一个没头脑的孩子,如果你有这么多问题,你至少还可以低调一点,但是他连这也做不到。

  第七名:史蒂芬-杰克逊

  11年了,杰克逊从来都管不住他的嘴,或者他的枪。在步行者队和活塞队时他就经常在场外麻烦不断,甚至最近他还因为臭名在外而被媒体宣传又一次被捕。杰克逊亲手把自己推向了二货的行列。他干了些傻事之后却总是不知道吸取教训。但是这还没完,他能和球迷干架,这就是杰克逊。

  第六名:凯文-加内特(微博)

  加内特在场上的表现相当全能,但是他也是最被讨厌的球员之一。但是加内特蠢就蠢在他居然很享受这样的状况。加内特总喜欢在盖帽后瞪着对手吹口哨,同时他也是体育史上垃圾话最丰富的球员之一。但是到底是啥造成了这样一个加内特呢?去年加内特亲口告诉记者自己好像一个精神病患者,大概他说的是真的吧。

  第五名: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刚刚度过自己的新秀赛季,他同时展示了天赋和愚蠢。被国王队选中后,他和对手吵吵,和队友吵吵,发展到最后甚至和教练吵吵。这21岁的娃心智真的是太不成熟了。

  第四名:迈克尔-比斯利

  比斯利才22岁,但是他已经是联盟中最二的球员之一了。选秀刚结束比斯利就因为抽大麻被罚款,但是第二年他又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而在照片里面有个包,包里全是毒品……比斯利最近一次被捕是因为他在限速65码的道路上开出了84码。而且比斯利从来不知道吸取教训,如果他打算扭转自己的形象,最好从现在就开始好好做人。

  第三名:安德雷-布莱切

  布莱切去年在奇才队打得不错,但是他的二货行径决定了他不可能成为全明星球员。上赛季他居然和队友贾维尔-麦基打架。布莱切成为当代版里基-戴维斯,有一次他还差一个篮板就三双了,于是他就想尽办法去抢篮板,他故意投篮不中去抢进攻篮板,甚至责怪队友抢了自己的篮板。布莱切不过是个数据刷子,从来都不算一个团队球员。即便布莱切在剩下的职业生涯中打出精彩表现,他也去不掉自己二货的标签了。

  第二名:德肖恩-史蒂文森

  史蒂文森去年过得非常充实,一方面他在冠军小牛队中跑跑龙套,另一方面他还要继续和詹姆斯进行不懈的斗争,最后他还要去局子里喝咖啡。2008年他就因为割喉手势被联盟罚款,而后2009年他又为自己的刺青做出了一番愚蠢的解释。在夺冠之后,史蒂文森还穿上了一件T恤,上面写着“嗨勒布朗!我的诺维茨基尝起来口味如何?”(Hey LeBron! How's my Dirk taste?)

  第一名:慈世平(罗恩-阿泰斯特)

  慈爱-世界-和平先生毫无疑问是二货中的二货。奥本山宫殿的伟业,家庭暴力的丰功,以及太多事迹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奠定了他不可动摇的二货王者地位。慈世平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在训练中习惯性迟到,而且在对手、队友、教练眼中他都是个刺头儿。他总是在微博或者访谈中胡说八道。(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