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杯! 博洛尼亚出奇招邀科比 三队争冠捧科比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0: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NBA(微博)仍然处于停摆期,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科比-布莱恩特前往意大利打球一事没有了下文。博洛尼亚队老板克劳迪奥-萨巴蒂尼仍没有死心,《米兰体育报》报道萨巴蒂尼正在策划一个科比杯三队邀请赛,希望能请到科比代表博洛尼亚队打这一邀请赛。

  目前萨巴蒂尼正在与科比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积极接洽,他希望科比能够代表自己的球队参加名为“科比杯”的三队邀请赛。这一邀请赛计划在博洛尼亚举行,参赛的球队除了东道主外,还有罗马队和米兰队,三队将以循环赛的方式决定冠军,夺冠球队可以捧起“科比杯”。为了减少科比参赛的受伤风险,每场比赛只进行24分钟,分为两节,每节12分钟。

  如果科比方面能够接受萨巴蒂尼的邀请,那么比赛将会在10月底举行,11月初结束。除了目前的三支意大利球队外,萨巴蒂尼也考虑能邀请到海外球队参加,这样比赛的电视转播权就可以卖到海外,这会更利于他组织比赛时节约成本。

  早些时候,萨巴蒂尼成功拉到赞助来为科比的薪金买单,他开出了多种薪酬方式,希望湖人(微博)队当家球星能够来意大利征战联赛。在科比对合同报价不太感冒后,萨巴蒂尼甚至为其开出单场200万美元的高薪。由于科比童年曾在意大利度过,不少媒体都觉得“飞侠”接受邀请去意大利打球的可能性极大。之前在意大利出席商业活动时,科比曾表示愿意为博洛尼亚队打球,也有媒体披露其加盟的可能性在95%左右。但是联盟取消了前两周常规赛后,科比前往意大利打球一事也“冷淡”下来,他一直没有给博洛尼亚队准确的答复,这让萨巴蒂尼考虑其他办法来邀请科比,不过这一次的三队邀请赛想法很可能也会落空。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