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鱼携女友篮球场秀球技 买快餐他竟拿出巨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8:43  新浪体育微博
奥尼尔掏出巨款奥尼尔掏出巨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沙奎尔-奥尼尔2011年李宁“再见-传奇”之旅继续在广东省内进行,“大鲨鱼”今天从江门出发,前往深圳多个场合与球迷互动。

  早上从江门下榻的别墅出发前,奥尼尔临时提出要进行训练。他和女友妮基先是一起扎进健身房锻炼身体,热身之后又来到酒店内部的室外球场,与酒店工作人员玩起了篮球。

  虽然“大鲨鱼”脚伤未愈,走路都还有问题,但这抵挡不住他打篮球的热情。奥尼尔和女友一队,两人展示了相当的默契。比赛中,“大鲨鱼”还玩起了不看人传球和脑后传球,显示 了自己高超的篮球天赋,他的女友妮基也不落下风,在奥胖的指导下,身材健硕的她,三分球竟然三投三中,让不少观众都大呼意外。

  打完球,奥尼尔迅速冲了个澡就乘专车赶往深圳。在路上,他看见旁边的麦当劳又眼馋了。前天飞抵首都机场时,奥尼尔也是一看到它就要进去,看来他对快餐的喜爱非同一般。

  在店内点完食物,奥尼尔拿出一摞人民币,十足一副大款模样。很显然,他不知道应该给多少钱合适。付账之后,“大鲨鱼”紧紧提着自己的食品和可乐,回到车上用餐。

  在深圳的活动现场,奥尼尔收到了好几份礼物,其中一座白马玉雕和一幅手绣《清明上河图》很受鲨鱼喜欢。

  根据行程,奥尼尔明天还将继续留在深圳活动,之后将转战南宁和昆明,结束中国行后,他将前往上海和姚明会面,商量退役大计。

  (新浪体育(微博) 黎双富 李超 发自江门)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中国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