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停摆期更专注于训练 但不排除海外打球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3:41  新浪体育微博
会说话的隆多的下一站就将是联盟第一控卫?会说话的隆多的下一站就将是联盟第一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对于现在的NBA(微博)球员来说,无可避免的停摆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这也让他们每当面对记者的话筒时,总是不得不首先回答两个问题:对于现在的劳资谈判,你站在哪一边?是否会考虑去海外打球?

  今天,上个赛季已经基本确立了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第四巨头地位的控球后卫拉简-隆多(微博)也同样遭到了这两个问题的轰炸。对于第一个问题,隆多选择了沉默,而当被问到第二个问题时,隆多突然来了兴致。

  “我有可能会去海外打球,”隆多依然带着他那似乎天生就看起来很羞涩的面庞说道,“但现在我更加希望可以让自己变的更好,所以训练对外来说才更加重要。我现在最希望的事就是新赛季尽快开始,这才是我真正关注的。”

  上个赛季,隆多场均可以拿到10.6分和11.2次助攻,其中隆多所创造的场均11.2次助攻数据虽然在赛季最后时刻被老牌控卫纳什(微博)所超越,遗憾的丢失了自己保持了将近一个赛季的助攻王地位,但仍然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助攻数据新高。同时,人们也记住了隆多在赛季前五场创造的疯狂助攻数据。这些都让年仅25岁的隆多被外界看做是凯尔特人未来的领军人物,而隆多今天对于停摆期间的态度,则更加坚定了人们对于他未来的殷切希望。

  之前,隆多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整个赛季全部取消,那么他才会考虑前往海外打球。而今天的话,隆多表现出更加专注于新赛季与变得更好的同时,仍然没有关闭自己前往海外打球的大门。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隆多在言行方面确实非常符合他后场指挥官的身份,所说的话里既体现了自己刻苦的同时也不会把话说死,而不像是有些球员喜欢用肯定的词汇表达自己,最终闹得只能食言遭人鄙视。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隆多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