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停摆持续政府都急了 14位市长联名信向劳资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1: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微博)停摆已经持续了有三个半月,不仅劳资双方快绷不住了,就连一众政府官员们也颇感压力山大。据《遥遥领先》消息,已经有相当多的市长们,开始试图影响劳资双方,尽快能结束停摆。

  这些市长们,在美国时间10月13日,也就是大卫-斯特恩说新赛季可能要到圣诞节之后才开始的当天,以“美国市长会议”的名义向劳资双方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信中要求双方,“认真考虑停摆持续给城市造成的影响”。这封信,已经被直接送到了斯特恩和比利-亨特的案头。公开信的结尾,则是14位市长的联合签名。

  “作为市长和前NBA球员,我无比感谢NBA在全国为城市发展和社区繁荣做出的贡献。”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在正式声明中说,“萨克拉门托在此和其他NBA城市希望,双方能够考虑球迷的感受,彼此做出些妥协,让成千上万依靠NBA生活的人们能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

  在公开信中,市长们还写道,“我们是NBA球队所在地的市长,每一年,我们的市民都为NBA球队而疯狂。他们购买NBA产品,也无比热情地为球队加油,还观看比赛并和家人分享,更是有许多人依靠NBA比赛而维持生活。无论你们怎么认为,NBA球队都是我们城市经济和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幸的是,由新劳资协议引发的纠纷,已经影响到了这些市民们的生活,我们的城市和经济也会因此而损失惨重。”写下如此真情实意的市长们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奥兰多、萨克拉门托、孟菲斯、华盛顿、费城、菲尼克斯、休斯顿、达拉斯、夏洛特、底特律、盐湖城、圣安东尼奥和丹佛。

  倡议要成立“职业体育城市联盟”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长格莱格利-巴纳德在声明中说,“关于劳资纠纷的大多数谈判都是围绕在老板、球员和球迷身上,但是NBA的停摆也同样影响到了餐馆老板、服务生、停车场工作人员的生活。我们认为,他们的呼声也需要引起重视。”奥兰多市长巴迪-戴尔则说,“公开信不是要给劳资双方施压,只是为城市说出心声。我们的市民和小商业从业者们受NBA影响很大,所以我们希望联盟和球员们能尽快达成和解,确保赛季尽快开始。”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