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现役百大球星11-15 甜瓜不敌大加纳什力压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0: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ESPN报道,NBA(微博)球员评分系列之前已推出了多期,而今日,ESPN终于在推特上公布了最新一期,也即第11-15名的球员名单。以下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No.11 保罗-加索尔

  效力球队:洛杉矶湖人(微博)

  上赛季数据:18.8分10.2个篮板3.3次助攻

  ESPN评分:8.53

  网友评价:加索尔居然能排在第11位?虽然他是当今NBA技术最全面的大个子之一,但是在上赛季与小牛队的西部半决赛中,他显然迷失了自我。

  No.12 卡梅隆-安东尼

  效力球队:纽约尼克斯

  上赛季数据:25.6分7.3个篮板2.9次助攻

  ESPN评分:8.42

  网友评价:安东尼的进攻技术能排进联盟前10,但防守能力则是倒数前10。因此,他的综合排名有点过高了。

  No.13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微博)

  效力球队:纽约尼克斯

  上赛季数据:25.3分8.2个篮板2.6次助攻

  ESPN评分:8.39

  网友评价:小斯的到来让尼克斯球迷重燃希望,但是他的篮板数据和防守总是显得有所保留。

  No.14 史蒂夫-纳什(微博)

  效力球队:菲尼克斯太阳

  上赛季数据:14.7分3.5个篮板11.4次助攻

  ESPN评分:8.33

  网友评价:上赛季,纳什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只可惜太阳队的阵容太烂了。

  No.15 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

  效力球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上赛季数据:21.9分4.6个篮板8.2次助攻

  ESPN评分:8.24

  网友评价:如果维斯特布鲁克的篮球智商能够跟上他的天赋,那么他至少可以排进前5。

  (罗森)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