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直指资方乃停摆祸首 透露内幕称赛季仍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6:57  新浪体育微博
这次罗斯的嘴能否再现点石成金的奇迹?这次罗斯的嘴能否再现点石成金的奇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自从上个月球星们应经纪人的邀请开始逐步参入到NBA(微博)的劳资谈判中,关于停摆问题的言论就如雨后春笋般从他们的口中冒出来。今天,在自己新款球鞋的发布会上,上个赛季刚刚加冕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年仅23岁的芝加哥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停摆的看法。

  “这真的很让人失望,”很明显,停摆让罗斯很沮丧,“但是造成这样的结果并不是我们球员的错误。如果能让我们来选择,我们肯定希望马上回到球场,这很明显是资方的问题。他们其实完全有机会避免停摆的发生,但是他们从来不会考虑我们说的话,也不会考虑我们提出的条件。”

  对于罗斯来说,停摆所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上个赛季,他刚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最有价值球员,并带领公牛在常规赛取得了62场胜利夺得联盟常规赛冠军。季后赛中,公牛在他的带领下更是自1998年以来首次回到了东部决赛的赛场,虽然最终败给了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微博),但无疑公牛的上个赛季是成功的。而现在的停摆,把这些良好的势头搁置了起来。

  “上个赛季我们做的非常棒,”罗斯说道,“这也让现在的停摆对我们来说显得很漫长。不过在这期间我并没有停止训练,无论是内线进攻、投篮、运球还是其他方面,我都一直在苦练。我希望可以在未来的球场上变的更好,能够比以前更好的掌控住比赛,而这需要更高的篮球智商。”

  从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罗斯几乎每次在媒体面前的发言都会成为现实,比如他在上个赛季开始前大言不惭般的声称要成为年度最有价值球员 ,最终就被证明并不是一句大话。这也让现在的罗斯虽然年龄不大,但说出的话非常有参考价值。今天,在表达完了对于停摆的不满之后,罗斯也在采访的最后向记者透露了一点点自己所知道的停摆内幕。

  “部分赛季仍然有挽救的希望,”罗斯说道,“就是这样。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但愿罗斯这一次还能像过去一样,一语成谶。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