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会总裁:新协议未来几天很难达成 会有球队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4: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随着劳资纠纷的持续僵化,新赛季的前景也越来越暗淡。据ESPN消息,在美国时间周五和球员的会谈过后,球员工会总裁比利-亨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双方是到了该认真反思的时候了。

  “有一批心思缜密且成熟的球员对我说,比利,坚持住,这是我们希望你做到的。所以,我是在为了球员们而奋斗。或许,我在谈判中是做了些妥协,但我们还是在坚持。”亨特说,“你们到现在看到的事实就是,我们在做让步,这个我们已经证明过了,但我们不会像资方希望的那样让步,他们的要求太不合情理了。”

  虽然对资方的要求不满意,但亨特也并没有因此拒绝和资方继续谈判下去。“我的态度是,如果他们真的想要达成协议的话,我们会继续努力下去的。但是,未来几天内就签订新协议还是不太可能的。”亨特诚恳地说。至于由此带来的影响,亨特也是非常清楚,“如果双方都坚持自己的立场不动摇,那么我认为联盟将会因此损失惨重。自从1998年停摆以后,我们耗费了五年才复原过来,而从现在的迹象看,这次停摆带来的损失可能是永久性的。”亨特分析说,“我觉得有些球队可能会因此熬不过去,特别是新赛季如果消失的话,那么再开赛的时候,有些球队可能会就此消失不见。”亨特还特意指出,如果联盟强行推行薪金紧缩政策话,那像国王这样的球队将是最大的受害者。

  针对斯特恩声称协议越晚达成劳方损失越大的说法,亨特也做出了回应。“双方都一样,”亨特说,“如果有人用枪指着我的头,那我也会拔枪对着他的脑袋。球队同样会因此损失惨重,这种痛苦是双向的。”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劳资谈判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