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现役百大球星16-20 隆多不靠得分兰胖排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1: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ESPN报道,NBA(微博)球员评分系列之前已推出了多期,而今日,ESPN终于在推特上公布了最新一期,也即第16-20名的球员名单。以下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No.16 凯文-勒夫(微博)

  效力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

  上赛季数据:20.2分15.2个篮板

  ESPN评分:8.2

  网友评价:1、拿下第16名太甜美了,再来一次怎样?2、勒夫会成为一个数据狂人,但他并非一个能改变比赛态势,率队取胜的球员;3、只排到第16名?单凭那场30+30的比赛,他就可以跻身前15名了。

  No.17 拉简-隆多(微博)

  效力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赛季数据:10.6分4.4个篮板11.2次助攻

  ESPN评分:8.1

  网友评价:1、我更希望隆多能转会到别的球队,并且很有兴趣知道他下一站会去哪儿;2、隆多的排名居然比克里斯-波什还高,这是什么世道啊?3、隆多在离篮框15英尺以外的地方投篮并不灵光,但他能传球、能抢篮板,还会防守,这些造就了他。

  No.18 马努-吉诺比利

  效力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赛季数据:17.4分3.7个篮板4.9次助攻

  ESPN评分:8.1

  网友评价:1、若单论切入的鬼魅和灵动的话,吉诺比利绝对可排名首位;2、他是选秀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员,日后也将是选秀顺位最低的名人堂球员。

  No.19 蒂姆-邓肯

  效力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赛季数据:13.4分8.9个篮板

  ESPN评分:8.1

  网友评价:尽管已经35岁,但邓肯仍然是联盟最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之一;2、我怎么感觉第19位的排名,好像是给邓肯颁发终身成就奖一样;3、在邓肯迈入生涯晚期后,我确信他不会像帕特里克-尤因那样迅速陨落。他几乎将他的一切都奉献给了马刺;4、先是选他进今年的全明星,现在又将他推上前20位,难道真的是准备给他盖棺论定了?

  No.20 扎克-兰多夫

  效力球队:孟菲斯灰熊

  上赛季数据:20.1分12.2个篮板

  ESPN评分:8.1

  网友评价:1、兰多夫简直是个数据机器,如果你在范特西游戏中想组建一支冠军队的话,千万别忘了选他;2、在上赛季季后赛交出具有统治级的表现后,第20名是对他的褒奖;3、我知道数据统计有一定参考意义,但在上赛季,兰多夫(还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的表现实际上都要好于勒夫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4、居然还有人为兰多夫排名第20位鸣冤叫屈?这就是我们生存的世界,疯狂,但也有自己的道理。(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多夫 吉诺比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