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月薪12万欲签加里纳利 斯卡里奥洛:打几场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郭海舟报道 就像阿联之于CBA联赛,本身就是意大利人的达尼罗·加里纳利,也是意甲最抢手的NBA现役球员。九月底,加里纳利正式加盟他的前东家———意大利米兰俱乐部,他将为这支球队效力至NBA劳资停摆结束。在和米兰完成签约后,加里纳利表示自己相当兴奋。“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得到米兰的报价,这让我能够再度有机会为这支球队上场打球。”加里纳利还说:“当年在这支球队效力的时候,有过很多难忘的回忆。我希望当地的球迷能更多地支持我,就好像当年我加盟NBA时他们追捧我一样。”据悉,加里纳利加盟米兰之后,月薪将达到12万美元。

  更有趣的是,米兰俱乐部主帅斯卡里奥洛甚至表示“我们接到过科比经纪人的问价”,“但被我们拒绝了,因为我们不需要停摆期的NBA球员,除了加里纳利,”斯帅说。除了超高的人气和曾经的情怀,加里纳利这个夏天随意大利男篮征战立陶宛欧锦赛的经历,也显示出了他目前的状态:虽然最后战绩不如意,但他是球队表现最好的一位。

  “达尼罗是球队中惟一可能中途退出球队的球员,”斯卡里奥洛表示,“但我们依然为能够得到他而充满自信,即使他或许只能为我们打很少的比赛。”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