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就赛季缩水公开致歉:我们能感受到球迷的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2: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微博)官方就赛季缩水向球迷们表示歉意和遗憾。

  随着NBA(微博)停摆的时间越长,越多的球队向他们的球迷致歉,因为比赛的取消已经对球队和球迷之间的关系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湖人的高级副总裁、CMO(市场总监),球队的场外关系负责人就NBA取消前两周常规赛发表简讯,向球迷致歉,原文如下:

  我们很抱歉的通知大家,NBA和NBA球员工会没有达成劳资协议。不幸地是,这就意味着联盟不得不取消常规赛至11月14日。

  双方都保证会努力达成协议,这样我们就能重新得到我们最想要的——令人兴奋的NBA篮球。同时,如果他们达成协议,我们会继续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最新消息。

  我们能感受到你们的无奈,并且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对湖人的继续忠诚。

  《洛杉矶时报》专家马克-麦迪纳讽刺道,“这好像是男女朋友之间对于过去的错误空洞的道歉和承诺,球迷们不像要这种空洞虚假的承诺和姿态,但是他们又无法忘记过去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像湖人这样的球队,这样做是好事,但是却无法改变球队老板们使得赛季无限推迟的事实。”

  此前,湖人也发信通知球迷NBA取消季前赛以及停摆的最新进程,但是无论怎样的甜言蜜语,怎样退换票款,也无法弥补球迷所受到的伤害。

  (Nikki)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