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改行格斗家一招放倒记者 以后NBA谁敢防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2: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停摆期间,艾尔·哈林顿的大部分时间用在了练习综合格斗上。如果停摆迟迟不结束,甚至导致整个赛季取消,哈林顿真有可能去参加综合格斗比赛。在练习综合格斗期间,哈林顿还录了一段视频。在视频里,一名采访他的记者希望真实体验一下,哈林顿的训练效果。哈林顿试探了几下之后,突然一记重拳,将记者击倒在地。

  过去哈林顿经常练习拳击,他练拳击的目的,是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同时身手更敏捷,脚步更加灵活。“我最终的目标是希望通过练习拳击,让自己成为球场上的多面手,”哈林顿说。

  哈林顿的父亲曾是一名职业拳手,只是名气并不大。他从父亲那里继承了一副好身体,身强体壮,肌肉结实。不过,在小时候,哈林顿在篮球方面展现了更好的天赋,最终成了一位篮球明星。进入NBA后,哈林顿每年夏天都会练一段时间的拳击。“我记得最早进入NBA打球时,一到暂停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自己累得仿佛要虚脱一样,练习拳击后,我已经逐渐不再有那样的糟糕感觉,”哈林顿说。

  哈林顿曾表示,自己不想成为职业拳手。不过,由于今年长时间停摆,身强体壮的哈林顿,练起了综合格斗,并且有意参加此类的比赛。

  </content>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