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詹姆斯领四大天王组织表演赛 中国已是必选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15  新浪体育微博
这四大天王能同时在中国打比赛么?这四大天王能同时在中国打比赛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劳资谈判再度破裂,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新赛季常规赛前两周取消,这就意味着11-12赛季的比赛最早也要到11月中旬以后才能开赛。于是,面临无球可打的又不愿意奔赴海外打球的大牌儿们开始谋划比赛,这其中就包括赴海外的表演赛。

  据《dime》杂志透露,他们收到了线人的消息,包括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微博)以及克里斯-保罗(微博)在内的NBA(微博)球员正在组织海外的巡回表演赛,他们四人还力求更多的球员能够加入,以组成两支球队来进行比赛。而他们的主要目的,则是为了填补11月上旬的这段空档期。

  事实上,就在前不久,詹姆斯和韦德(微博)刚刚在佛罗里达州进行了一场慈善明星赛,其中也不乏安东尼、小斯这样的大腕儿。不过,与这次慈善赛不同,四大天王组织的表演赛是需要支付出场费的,这就给比赛组织增加了一定难度。

  尽管比赛的具体细节以及参赛人员还都没有定论,但他们已经制定了一个大致的行程,这其中就包括在中国进行一站比赛。每次这些球星单独来华,都能在中国掀起一阵风暴,这次选择集体出动,并且要打一场比赛,恐怕到时不仅一票难求,更会出现万人空巷的场景。

  (carr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