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神领衔湖人十大水货先发 老鱼慈世平竟齐齐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什么叫良莠不齐?良莠不齐就是说,即便强大如湖人(微博),过去十年抢走了三个总冠军,但也很难保证球队中没有名不副实的家伙。在《露天看台》眼中,下面这十位就堪称过去十年来,湖人最不给力的先发球员。

  罗恩-阿泰斯特

  在湖人的第一年,阿泰斯特是成功的,然后就开始走了下坡路。上赛季,阿泰斯特的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悉数跌到了生涯最低点。除了残存的防守功力之外,阿泰斯特其实已经不具备在NBA(微博)出任先发的实力了。

  德里克-费舍尔

  如果说阿泰斯特还有防守傍身的话,那费舍尔可真的什么都不剩了。最近三个赛季以来,费舍尔的各项主要数据都在剧烈下滑。更要命的是,费舍尔丰富的经验已经弥补不了他老迈的脚步了,湖人后场屡屡会被克里斯-保罗(微博)和J.J-巴里亚这些后卫打爆,和费舍尔羸弱的防守关系密切。

  德文-乔治

  生涯中也就2003-2004赛季在湖人打了大半年的先发,而且乔治当年也非常尴尬。因为他身边的其他四个先发是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卡尔-马龙和加里-佩顿(微博),他的作用似乎可有可无。菲尔-杰克逊原本是希望他能跟老将多学习学习,而实际上,乔治从来就没让杰克逊满意过。

  萨马基-沃克

  2001-2002赛季,沃克在湖人打了69场比赛,先发63次,场均6.7分和7.0篮板。2002-2003赛季,沃克67场比赛有39次先发。那两年,沃克可是湖人的先发大前锋,但场均数据却是5分6篮板。全联盟还能找到更不合格的先发大前锋吗?

  克里斯-米姆

  2004-2005赛季加盟湖人之后,四年中有两年都是出任先发中锋。但米姆交出来的成绩单却有些惨不忍睹,他只在第二年场均得分超过10,其他的时间他和湖人上一任先发中锋完全不具备可比性。以他的实力,当时能出任先发完全是因为山中无老虎。

  卢克-沃顿

  在2006-2007赛季,沃顿为湖人打了60场比赛,全部先发。也正是那一年,沃顿依靠暴涨的出场时间,拿到了场均11.4分、5.0篮板和4.3助攻的生涯各项最佳。但老实说,以沃顿的天资而言,他最好还是在板凳上呆着。当年他是先发了60场,但这个先发小前锋实际上并没能给科比提供太多的帮助。

  查克-阿特金斯

  2004-2005赛季,阿特金斯可是湖人的先发控卫,场均能为紫金军贡献13.6分和4.4助攻。看上去数据不错,但那一年的湖人其实已经开始了重建的过程,这也是阿特金斯能先发82场的原因。

  布莱恩-库克

  2005-2006赛季,库克81场比赛有46场先发,场均7.9分和3.4篮板。库克可能是湖人近些年有过的最糟糕的大前锋了,空有体格,却完全没有拼抢篮板的意识,也不喜欢防守。所以,对当年的湖人来说,库克这个点其实是个漏勺。

  夸梅-布朗

  史上最有名的水货状元,居然两年内在湖人先发过77场比赛。而湖人之所以让布朗先发,完全是因为沙奎尔-奥尼尔离队,保罗-加索尔还没入伙,安德鲁-拜纳姆(微博)还太嫩的原因。

  斯姆什-帕克

  在湖人的两个赛季,帕克居然全勤了164场比赛,同时162次先发登场。而任何球队有这样一个先发控卫,都是悲剧的。因为在帕克心中,自己就是最好的,所以他常常无视科比和杰克逊的建议。离开湖人之后,帕克的性格和特点注定了他很快就从NBA中消失不见了。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