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现役百大球星26-35 灰熊双星力压帕克君子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ESPN推出最新一期百大球星排行榜,今天为大家奉送的是第26位到35位的十名球星:

  No.26 马克-加索尔

  效力球队:孟菲斯灰熊

  上赛季数据:11.7分7.0个篮板2.5次助攻

  ESPN评分:7.51

  网友评价:1、马克能排到这个位置主要是因为他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2、对马克心怀质疑的批评家们,你们可以去问问邓肯首轮被淘汰的日子好过么?3、如果不是能甩掉夸梅-布朗和贾瓦里斯-克里坦顿,湖人(微博)或许真不该做当初那笔交易。

  No.27 鲁迪-盖伊

  效力球队:孟菲斯灰熊

  上赛季数据:19.8分6.2个篮板2.8次助攻

  ESPN评分:7.48

  网友评价:1、有29支NBA(微博)球队希望灰熊把这家伙摆上交易桌;2、盖伊的关键球能力很牛叉,曾让勒布朗-詹姆斯受辱;3、我坚持认为如果盖伊不受伤灰熊会是上赛季的西部冠军。

  No.28 托尼-帕克

  效力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赛季数据:15.7分2.4个篮板8.0次助攻

  ESPN评分:7.47

  网友评价:1、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手上戒指比纳什(微博)、保罗、德隆、罗斯都多的帕克一直不能被纳入顶级控卫的行列;2、托尼-帕克,NBA排名28,马刺排名第3,突破上篮能力排名第1!

  No.29 乔金-诺阿

  效力球队:芝加哥公牛

  上赛季数据:11.7分10.4个篮板1.5次盖帽

  ESPN评分:7.47

  网友评价:1、对于一名进入联盟之初潜力与质疑并存的球员来说,诺阿做得非常出色;2、为什么得分篮板盖帽数据都更出色的博格特排名诺阿之后,就因为没有一个罗斯这样的精英队友么?3、诺阿是名顶级篮板手、被低估的传球者,同时拥有能防守任何位置的能力,加上他对比赛的热情,铸就了排名前30的地位;4、诺阿对公牛的贡献绝非数据所能体现!

  No.30 安德鲁-拜纳姆(微博)

  效力球队:洛杉矶湖人

  上赛季数据:11.3分9.4个篮板1.4次助攻

  ESPN评分:7.45

  网友评价:1、11分9个篮板,只有一个赛季不受伤病困扰,他靠潜力才排到这里;2、凭借拜纳姆的潜力,他的未来应该不止于此。

  No.31 内内

  效力球队:丹佛掘金

  上赛季数据:14.5分7.6个篮板1.0次盖帽

  ESPN评分:7.41

  网友评价:内内的排名既可以说太高也可以说太低了。他在低位的能力和效率没有几个人能比,不过左右比赛的能力他却赶不上博格特和钱德勒。

  No.32 乔-约翰逊

  效力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上赛季数据:18.2分4.0个篮板4.7次助攻

  ESPN评分:7.33

  网友评价:1、乔-约翰逊,史上最不知名的五届全明星球员;2、32名以后,你找不到一个比乔-约翰逊贡献更高的球员了;

  No.33 安德鲁-博格特

  效力球队:密尔沃基雄鹿

  上赛季数据:12.8分11.1个篮板2.6次盖帽

  ESPN评分:7.31

  网友评价:1、作为联盟中锋位置上的顶尖防守者,若非肘伤他本应是前25名之选;2、很遗憾他精彩的盖帽上不了全国直播,这就是身处弱队的悲剧。

  No.34 安德烈-伊戈达拉

  效力球队:费城76人

  上赛季数据:14.1分5.8个篮板6.3次助攻

  ESPN评分:7.29

  网友评价:1、对外线跳投的执迷让伊戈达拉无法进入榜单的前20位;2、他才排34?看来光会得分抢篮板送助攻和防守还不够啊;3、样样通样样松,我觉得伊戈达拉这个排名太高了。

  No.35 雷-阿伦

  效力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赛季数据:16.5分3.4个篮板2.7次助攻

  ESPN评分:7.27

  网友评价:1、阿伦是空手走位接球跳投的死亡杀手,但以36岁高龄他能做的仅此而已,35位是他的终身成就奖;2、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不过组织和防守能力的欠缺让这个排名显得过高了。(熊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ESPN现役百大球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