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马刺崛起红星震动欧陆 俄超赛场也不缺NBA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7: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甄磊报道  停摆期间,俄罗斯联赛对NBA球员同样具有很大吸引力。除了中央陆军花大价钱挖来科斯蒂奇和基里连科,其他球队也引进了不少美国球员。上赛季联赛亚军奇美基一口气就新添克奥斯汀·戴耶、莫兹戈夫、里斯·奎恩三员正值当打之年的大将,处在中游的KrasnyeKrylya队也得到布莱尔、乔·亚历山大、贾维斯·海耶斯三位表现不俗的角色球员。

  去年亚军>>奇美基

  NBA球员:奥斯汀·戴耶(活塞)、莫兹戈夫(掘金)、克里斯·奎恩(马刺)

  奇美基也是俄罗斯联赛当中不容忽视的一支球队,可以说仅次于中央陆军。他们在上赛季联赛中获得亚军,而且也得到了参加欧冠联赛的机会。

  为了向中央陆军发起挑战,奇美基充分抓住NBA停摆的大好机会引进美国球员,一口气获得奥斯汀·戴耶、莫兹戈夫、里斯·奎恩三位球员,他们虽然位置不同,但都正值当打之年,可以马上为球队做出贡献。新赛季第一轮比赛,他们就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其中表现最好的是控卫奎恩,他不仅射落21分,还拿到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奇美基希望三位NBA球员可以在前锋、中锋、后卫位置上增强球队实力,形成攻防骨架。从目前来看,他们已经取得了初步效果。不过,与科斯蒂奇、基里连科两位中央陆军的NBA强援相比,奇美基的三人组在经验方面明显不足,而且对抗能力欠佳,这是他们的隐患。

  后起之秀>>克拉斯尼

  NBA球员:布莱尔(马刺)、乔·亚历山大(雄鹿)、贾维斯·海耶斯(奇才)

  克拉斯尼队在俄罗斯联赛历史上并没有特别辉煌的成绩,不过最近几年他们的发展势头很猛。球队已经从引进强援的过程中尝到了不少甜头,今年夏天他们签下了布莱尔和乔·亚历山大、贾维斯·海耶斯三位

  NBA球员,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特别是来自马刺的篮板怪兽布莱尔,丝毫不存在适应欧洲联赛的问题。加盟球队不久,就在两场热身赛中砍下了20+10的两双数据。俄罗斯联赛开始之后,布莱尔又在首场比赛中拿到14分和3个篮板,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此外,乔·亚历山大和贾维斯·海耶斯虽然在NBA名不见经传,但在俄罗斯联赛依然可以起到重要作用。得到这三位大将之后,克拉斯尼将向中央陆军和奇美基两支球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甚至把目光瞄准了欧洲赛场。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尔南德斯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