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经理看好48小时内谈拢 原因?球员守不住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0:54  新浪体育微博
雅虎专家曝料,有总经理看好劳资短时间内谈拢雅虎专家曝料,有总经理看好劳资短时间内谈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  为避免NBA(微博)新赛季延期,劳资双方目前正在纽约进行终极谈判。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则在推特上曝料,联盟有一些总经理认为,双方有望在接下来的24-48小时内达成协议。

  “随着劳资在纽约展开谈判,一些NBA总经理对双方在未来24到48小时内达成协议抱有希望,”沃纳洛夫斯基如是写道,“为什么?因为他们认为球员守不住底线。”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把美国时间下周一设为最后的谈判期限,如果劳资双方届时不能达成协议,联盟就将取消新赛季常规赛两周的比赛。由于之前资方坚持收入五五分成的方案,劳方不同意这个他们就不再谈判,而球员工会对此表示坚决拒绝,谈判因此进入死局。好消息是,资方 在今天突然变卦,在分成方案上出现了松动,劳资双方于是决定再次展开会谈,此次会谈的结果也将决定NBA新赛季能否保全。

  在热火(微博)三巨头昨天举行的南佛罗里达慈善赛结束后,众多球员都表示,他们将坚守53%的底线不动摇。

  (新浪体育(微博) 黎双富)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劳资谈判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