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号位一人出走是必然 莫雷或更愿视他为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3: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喜欢囤积新人,但这也带来了一个问题,对于每个人来说,机会有限。尤其是一号位上,上赛季虽然交易走布鲁克斯,扶正了洛瑞的先发主力位置。但先后交易来斯洛文尼亚人德拉季奇和弗林,又多少有些让人看不懂。今日,美媒《露天看台体育》专家撰文,探讨了弗林在火箭队的未来,认为火箭队该在弗林的问题上早做决断,就如上赛季果断交易布鲁克斯一样,以下是文章摘译:

  在雪城大学的两年时间,让弗林成为全美国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也让他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的高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但是森林狼队糟糕的运作伤害了他们自己,也伤害了弗林。森林狼队在选中弗林的同时,又交易来了第五顺位的选秀权,并用这个选秀权选中了西班牙的天才后卫里基-卢比奥。

  卢比奥拒绝前往森林狼,这给了弗林在第一个赛季表现的机会。弗林在他的新秀赛季出场81次,场均贡献13.5分和4.4次助攻,在一些场次,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明尼阿波利斯的球迷呼吁森林狼队考虑重用弗林,而不是将希望寄托在不愿意来而且能力也没经过NBA(微博)验证的西班牙人身上。

  但不幸的是伤病毁了他,在第二个赛季,臀部的伤病让弗林的状态大受影响。他只出场了53次,8次先发,场均数据也从新秀赛季13.5分和4.4次助攻下降到了5.3分4.0次助攻。在选秀夜,森林狼将他和首轮选秀权打包交易至火箭队,换来了布拉德-米勒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莫雷进行交易的目的主要原因还是为了清除布拉德-米勒的合约,球队在进行这笔交易前已经从太阳队获得了德拉季奇,再加上先发的洛瑞以及替补的泰伦斯-威廉姆斯(微博),一号位的竞争相当激烈。弗林确实是一个有潜质的控球后卫,他或许也能够在火箭队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但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取决于他自己的努力程度,取决于其他人的表现,也取决于球队的耐心。

  现实的情况是,火箭队中有明显的短板,他们缺少合适的中锋或者说大个球员。莫雷和新主帅麦克海尔有多少耐心呢?还是他们更愿意把弗林看作一个交易筹码,一个可以换来中锋球员的优质筹码?

  不管如何,尽快的在弗林的未来上做出决断,这对于火箭队还是弗林自己而已都是好事。(大脸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