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替身表态即将出走 暗示湖人已丧失争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2:03  新浪体育微博
“我要离开湖人,去一支有竞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我要离开湖人,去一支有竞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个赛季的西部半决赛,人们眼睁睁的看着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微博)被达拉斯小牛以4-0横扫送回了老家,成为了小牛史上第一个总冠军的注脚。这样的经历和球队核心科比-布莱恩特又将年老一岁的事实,是否宣告着湖人将不再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呢?今天在《Fox Sports》的采访中,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的前湖人后卫香农-布朗给出了他的答案。

  采访一开始,主持人先是询问了布朗在这个笼罩在停摆之中的休赛期过的怎么样,布朗表示自己一直在坚持训练。随后,主持人问到布朗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些什么想法。

  “我希望可以加盟一支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布朗毫不犹豫的说道,“一支可以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天赋的球队。”

  听了布朗的话,主持人马上问到:“你的意思是希望可以到一支有机会出任首发的球队,是吗?”

  对此,布朗答道:“没错,这一直是我的目标。我希望可以帮助一支球队达到总冠军的高度,并在这支球队中担任重要的角色。虽然我已经随湖人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但我依然没有满足,我希望能以首发的身份去挑战总冠军。”

  采访的最后,布朗还和主持人谈起了关于停摆谈判中球员工会的态度以及已经退休了的湖人前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不过这些似乎都比不上他第一句话来的震撼。因为他的言外之意湖人已经不再是一支“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了。

  上个赛季,布朗为湖人打满82场比赛外加十场季后赛,却没有一次首发出场的经历,场均出场时间也只有可怜的19.1分钟。由此带来的,是布朗的场均数据只能是8.7分1.2次助攻1.9个篮板这样典型的龙套数据。这对于只有25岁,身体素质劲爆的布朗来说,是无法接受,毕竟单纯从数据上来说,如果每场比赛能给他36分钟的首发级别出场时间,他将可以拿出一份场均16.3分的成绩单。

  不过众所周知,湖人的得分后卫位置上有着一尊几乎无可替代的大神——科比。这也就意味着布朗如果继续留在湖人基本将不可能以首发的身份出场,只能继续着自己的龙套生涯。看到这里,再结合起布朗后面的补充,我们也许可以窥探到布朗真正的心理活动。不难看出他本人其实并没有不看好湖人的意思,他的第一句话只是在间接的表达着自己想要离开湖人的想法,而后一句“加盟一支可以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天赋的球队”才是他真正希望表达的本意。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