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泄露科比真意图:他正准备去意大利赚一大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4: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皮克斯报道,分别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微博)和孟菲斯灰熊队的加索尔兄弟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将继续跟随西班牙巴塞罗那队训练来度过这段艰难的NBA停罢时期,而在谈及自己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时,保罗-加索尔暗示飞侠有意加盟意大利球队的传闻是可信的。

  “当年我们兄弟俩正是在这里得知自己能加入NBA,也是在这里真正成长为球员。”大加索尔说,“我们的家也在这里,所以在这段停摆时期内,回到这里随队训练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尽管早已成为湖人队的王牌球员,但加索尔仍然对老东家巴塞罗那队充满了感激之情,“我们很感谢能获得跟随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一同训练的机会。”大加索尔说。

  倘若不想看到新赛季头两周的比赛被取消的话,那么就需要劳资双方在下周一之前达成协议,但现在看来一切都仍是未知数,球员们的态度十分强硬并且无比团结,“我为大家的立场感到高兴和骄傲,大家都挺身而出捍卫我们的利益。”大加索尔说,“所以说,只要球队老板们同意签订一份公平的协议,那么我们就会再一次做好开始新赛季的准备,相信这也是所有球员希望看到的结果,但大家都不清楚这一天会何时到来,唯一能做的便是竭尽所能保持较好的身体状况。”

  这次的停罢事件可能还会持续数周,也可能是数月,这也将最终决定新赛季的比赛场数,但取消的比赛场数是有限制的,一旦超过了这一限制所导致的结果可能就是取消整个赛季,联盟在1999年的停罢便走到过这一边缘。

  据悉劳资双方距离谈妥协议并不遥远,而加索尔兄弟积极参加海外球队的训练也是明智之举,不仅如此,他们还做好了加盟欧洲劲旅并参加一些正式比赛的准备来应对可能会出现的NBA赛事取消,这就像加索尔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一样,有消息称他距离参加意大利联赛仅差咫尺,“真不太清楚科比现在的状况,我认为假如他希望来巴塞罗那队参加训练,那么我想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大加索尔说,“很显然这并不是他所想要的,他正将目光放在意大利球队上并试图赚上一笔可观的收入,与此同时,我认为我们都在等待着新赛季的降临并做好展现顶尖水准的准备。”(喜欢)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