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5点建议送湖人王储 接班科比?小鲨准备好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还处于停摆期,但不少美国媒体已不再像之前那么悲观,很多都相信新赛季仍会到来。《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已开始为新赛季预热,他给湖人队(微博)的另一位内线大将安德鲁-拜纳姆(微博)五点建议,保持健康的同时要用防守去赢得尊重,能做到这些的话,他有望在新赛季取得成功。

  1.保持健康

  拜纳姆生涯里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尽管上赛季没有受到大的伤病影响,但他也没有在一个完整赛季都保持健康,不过全明星赛后显露出不错的上升势头。他和训练师们必须努力工作来避免伤病侵袭,戴着护膝打球和更接近篮下将会有所帮助。

  2.接受进攻角色

  拜纳姆渴求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但一切只能慢慢来。如果身体恢复常态,科比-布莱恩特不会放弃他的得分角色,保罗-加索尔在有球情况下早已证明他的高效性,他们依旧是湖人队的主攻点,拜纳姆必须要通过争抢进攻篮板和要到更好的内线位置来得分。

  3.变得更成熟

  拜纳姆希望通过说真话的方式来发挥更大的领袖作用,例如季后赛中指出球队的“信任问题”,可是这支老将居多的队伍并没有真的把拜纳姆视为一个领袖。其他一些小事情,例如恶意犯规和停车场事件,这都说明了23岁的拜纳姆还需要更成熟一些。

  4.承担防守角色

  拜纳姆成长得更快,是因为他愿意在球队的防守战术中承担责任,这也让其待在更接近篮下的位置。因为麦克-布朗的防守体系与这些很相似,拜纳姆没有理由要做出改变。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后球队17胜1负的过程中,他已证明了自己的防守作用。

  5.有更多的内线移动

  除了通过篮下的补篮或者强攻去得分外,拜纳姆真的没有太多进攻武器能让其得到更好的机会。通过接受拳击训练课程,再加上赛季告别采访时做出的表态,看上去拜纳姆已经清楚了自己要提高什么,他也把一切付诸于行动。经过夏天的脚步训练后,人们很有兴趣看看在球场上他究竟会有怎样的变化。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