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奥委会主席反对签科比:他没法让意大利篮球变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最新报道,种种迹象表明,科比-布莱恩特和意大利球队之间的谈判很可能会最终告吹,湖人(微博)这位当家巨星在意大利赛场上出现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减小。意大利奥委会主席吉安尼-佩鲁齐就是不看好科比登陆意大利的人,虽然他明白科比的到来会大大刺激球市,甚至对科比所效力的城市也会带来一个很好的宣传效果。

  上周,球队老板克劳迪奥-萨巴蒂尼曾经宣布“引进科比的交易已经完成95%”,从事实上看,说是“95%”确实有点夸张,因为当时球队还没和科比协调好签证、保险甚至赛程的问题。

  “我很尊重萨巴蒂尼,但是我不相信意大利篮球会因为这个巨星的加盟而变得有多么强大,”奥委会主席佩鲁齐对天空体育说,“我不想为篮球带来更多的问题,因为他们已经有足够多的麻烦了。我不是说我反对这件事(引进科比),我的观点是体育运作也需要规则,他们需要静下心来,每个人做事都需要一个限度。”

  就算奥委会主席不开口,博洛尼亚俱乐部也面临着不小的阻力,他们需要意大利篮协能够重新安排赛程,以保证科比能够在40天内出现在10场重要的赛事中。另外,NBA劳资谈判也在牵动着博洛尼亚俱乐部的心,就他们立场来说,肯定也是不希望劳资双方过早达成协议,因为那样一来,他们这么费尽心力去试图引进科比,就会在瞬间变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早些时候,土耳其俱乐部贝西克塔斯也曾经去向科比献过殷勤,甚至也宣布过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可最终还是因为多方的阻力和问题没能走到一起。

  所以,对于科比来说,能够回到自己童年生活过的国度去打球,也渐渐成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肥仔)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