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曝诺维茨基签皇马 德克:没和任何队交流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0:32  新浪体育微博
加索尔和德克一直都很“熟”加索尔和德克一直都很“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体育版记者科克-盖尼斯最新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很有可能准备和欧洲的一支顶级篮球队签约,而这支球队就是欧洲篮坛豪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请注意,这并不是什么没有来源的流言,而是得到过湖人(微博)球员保罗-加索尔证实的消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加索尔不但谈到了自己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联系,而且曝料称不少球星都在考虑前往欧洲打球。“我能明白像德克(诺维茨基)那样的球员,会愿意加盟比如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球队。”由于目前加索尔正在随巴萨训练,如果诺维茨基真的加盟了皇马(微博),那么这两大巨星在欧洲联赛中的碰撞,显然会成为球票的一大卖点。

  有意思的是,两周之前,诺维茨基才刚刚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不会跟随其他NBA(微博)球星的脚步,在停摆期间加盟欧洲球队不会成为他的选择。诺维茨基说:“我想走开一阵子,让自己得到一些应有的休息时间,这些休息时间是我以前不曾拥有过的。”不知道诺维茨基在得知皇马俱乐部签下自己在达拉斯的队友鲁迪-费尔南德斯后,会不会对之前的决定发生一些动摇呢。

  不管怎样,至少目前,德克-诺维茨基本人还是并不承认有任何加盟皇马的可能。在这条消息曝出后,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就此事询问过诺维茨基,他回应道:“我并没有和任何球队交流过,我仍然希望劳资双方能够尽快达成协议。”

  也许,德克-诺维茨基的这番话会让刚刚开始感到焦躁的小牛老板库班吃下一颗定心丸。

  (肥仔)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