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入选全美百大最具影响力黑人 科比韦德均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0:18  新浪体育微博
詹姆斯获评最具影响力黑人运动员詹姆斯获评最具影响力黑人运动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  美国知名在线杂志《The Root》今日发布“全美100大最具影响力黑人榜”,其中NBA(微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第36位的排名在所有黑人运动员中拔得头筹,另外还有一位进榜的运动员是网球的赛琳娜-威廉斯,她排在第41位。

  该杂志对詹姆斯的描述是,“帮助迈阿密热火(微博)打进总决赛的NBA超级巨星”。

  入选百大的黑人年龄均在25岁到45岁之间,入围标准主要有两个,一个是Reach,也就是他所做的工作对他周围人的影响力,另外一个是Substance,即他是否充实了人类的生命,他有没有让这个世界变得更有趣、更美丽和更公平。

  詹姆斯个人的综合影响力值达到73.9,其中Reach值为18.5,Substance值为4.0。其他NBA球星,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德维恩-韦德(微博)、德怀特-霍华德等都因故未能入选。

  前NBA球员凯文-约翰逊排在榜单上位列第9,不过他这次的身份是政客。约翰逊是萨克拉门托当地人,他也是该市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市长。

  排名榜单前四位的黑人是纽瓦克市长科瑞-布克、电视和电影导演泰勒-佩里、歌手约翰-雷泽恩德、嘻哈天王Jay-Z,其中Jay-Z是NBA篮网队的小老板,也是詹姆斯的好朋友。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