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洛尼亚老板真的疯了 百万美元让科比只打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4:19  新浪体育微博
100万美元一场?科比慌了没……100万美元一场?科比慌了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是否会加盟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现在看来更像是一出肥皂剧!虽然已经从原则上同意了加盟,但湖人(微博)球星始终没有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大名。而根据意大利当地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为了尽快与科比签约,博洛尼亚俱乐部老板克劳迪奥-萨巴蒂尼又提出了一份更加疯狂的新方案:那就是付出100万美元,让科比只打一场意甲比赛?

  在日前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萨巴蒂尼对于向科比提供的合同问题,又给出了最新的解释。萨巴蒂尼表示,目前博洛尼亚为科比提供了两种合同方案,一种是此前谈妥的40天300万美元,而另一种则是更加疯狂的100万美元,且只打一场比赛。

  “昨天晚上,我们和科比的经纪人进行了近一步接触。我们在电话中谈到了合同敲定的问题,从原则上,我们已经接受了他们提出的经济要求,而我们已经将两种建议都告诉了他们:只打一场比赛或者签约40天。”萨巴蒂尼表示,“如今的决定权在他们手上。”

  “当然,我认为只有打一场比赛的方案能够加快谈判进程。我希望科比能够在本周末就来到这里,然后参加下周三我们与贝纳通的比赛,他也可以选择在这里停留更长的时间。那些不同意我们只签约科比一场比赛的人应该理解,我们都希望能留住他更长的时间,但想要加快谈判速度,我们只能通过这样的手段来实现。”

  “科比也有着自己繁忙的日程,现在我们只有等待他的决定,可以说,我们在千方百计地希望能够将这一计划实施成功,但现在到了球员选择的时候,而不是我们说了算的。”萨巴蒂尼补充道。

  据媒体报道,即便科比来到意大利,只为博洛尼亚打一场比赛,而其他的包括商业推广等球队相关活动都不参加,萨巴蒂尼也愿意花上一大笔钱来促成这桩看似赔本的买卖。

  目前,科比方面并没有就此消息做出任何回应,但面对博洛尼亚方面锲而不舍的金钱攻势,“小飞侠”真的还hold得住吗?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博洛尼亚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