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队员工最高降薪达75% 停摆巨大影响已逐步显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04: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迈阿密棕榈滩邮报》报道,由于受到联盟停摆的影响,更多数的球队工作人员开始被迫降薪,而最高降薪幅度甚至达到了75%,停摆的巨大影响力已经逐渐显现。

  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等参与谈判的人员都不止一次表示,如果最终谈判无果,停摆的结果将使得更多人的利益受到损害。尽管劳资双方在最近一段时间都做出了努力,但最终因为收益分成等具体的细节问题,劳资双方的终极谈判依旧宣告破裂。而这样一来,停摆继续的后果也终于蔓延到劳资双方以外的人员身上。

  据多个消息源报道称,迈阿密热火(微博)的教练、训练员、球探、设备管理员以及媒体公关等相关人员为了保住饭碗,已经开始接受10%的降薪。而如果停摆从10月1日一直持续到明年的3月31日,那么这些员工的薪水将削减25%,如果超过3月31日停摆仍未结束,那么这就将意味着本赛季所有比赛将全部取消,这样的话,这些员工的薪水将减少至少50%以上。

  由于热火老板米奇-埃里森在善待员工方面有很高的声誉,所以当大家得知热火员工被迫降薪的消息之后,都感到十分惊讶。据悉,尽管球队总裁帕特-莱利,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等高层员工接受了更大幅度的降薪,但这次降薪潮对底层员工的打击还是最大的。

  除了热火之外,联盟其他球队也在经历着这样的阵痛,而且有的球队在这一方面甚至比热火更加糟糕。据悉,已经有很多球队的高层、助理教练接受了50%,甚至是75%的大幅减薪,而一些不愿意接受降薪的员工都不得已开始选择离开球队。

  对于那些劳资双方以外的无辜旁观者而言,这绝对是个残忍的结果。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