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评5年后25大球星 KD力压皇帝登顶科比落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0: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NBA(微博)是个不断发展的动态联盟,当今NBA最强的几名球员,或许在几年后就不会是顶级球员了。日前,《看台体育》专家杰西-多西列出了自己心目中5年后的联盟25大球星。

  1.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马上就要进入自己的第5个赛季,5年后他也只有27岁,在未来5年中,他会成为联盟的顶尖球员。他会提升自己的对抗能力,也会增加防守能力,当然,他的投射会更加无解。

  2.勒布朗-詹姆斯

  如今,詹姆斯正要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第9个赛季,从第5个赛季到现在,再到第13个赛季,詹姆斯都将毫无悬念地成为联盟最强的球员之一——但是,他毕竟也是人,所以排位下滑也是可以理解的。当然,就算在5年后,詹姆斯也只有31岁,那时候他依然非常强力——迈克尔-乔丹31岁的时候,也才刚刚完成了第一个三连冠而已。

  3.布雷克-格里芬(微博)

  很难想像经过三次膝盖手术的格里芬还这么凶猛。如果他能在未来5年保持健康,那么凭借他逆天的身体素质和娴熟的技巧,格里芬将成为联盟中最可怕的统治者。

  4.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已经联盟最强中锋,而且在未来5年中,他依然是联盟最佳中锋,这毫无悬念。之所以没能挤进前三,主要是因为他并没有带领奥兰多魔术取得很好的成绩。对于霍华德来说,他应该学习2000年的沙奎尔-奥尼尔,让自己变成一个体系,而不是成为体系的一部分。

  5.德里克-罗斯

  罗斯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并非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罗斯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他的进攻能力很强,在未来5年中,他依然会提高自己,他还有很多提高的空间,尤其是领导能力。

  21.克里斯-保罗(微博)

  我们很难想像一名30岁的控卫依然是联盟前25位的球员,不过如果保罗能不被伤病侵蚀得太狠,保持一定的速度优势,那么倒也不是不可能。保罗的特点是组织能力和防守比较出色,在攻防两端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保罗的能力下滑是必然的。

  25.德维恩-韦德(微博)

  之所以排名这么低,主要是因为韦德太容易受伤了。如果韦德在今后几个赛季一直受伤,那么他的健康度就让人担忧了,排名下滑也是可以预见的。去年,尼古拉斯-罗曼诺夫医生就表示,按照韦德的打法,他的职业生涯必然会缩短。不过就算韦德在未来几年频繁受伤,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的25名球员之一。

  全部排名:1.凯文-杜兰特,2.勒布朗-詹姆斯,3.布莱克-格里芬,4.德怀特-霍华德,5.德里克-罗斯,6.马克-加索尔,7.约翰-沃尔(微博),8.塞尔吉-伊巴卡(微博),9.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斯蒂芬-库里,11.凯文-勒夫(微博),12.德玛尔-德罗赞,13.蒙塔-埃利斯,14.安德烈-德拉蒙德(2012年准状元),15.拉简-隆多(微博),16.安德鲁-拜纳姆,17.厄尼斯-坎特,18.O.J.-梅奥,19.德安德烈-乔丹,20.德马库斯-考辛斯,21.克里斯-保罗,22.罗伊-希伯特,23.乔丹-克劳福德,24.赛迪斯-杨,25.德维恩-韦德。

  (咕哒(微博))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