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总经理侯选又少一人 如此纠结谁愿意来这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4: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根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俄城雷霆高级主管之一特洛伊-韦弗不考虑竞选波特兰开拓者总经理一职。

  韦弗,雷霆队总经理助理,9月初曾面试过开拓者队总经理一职,此前他也一直是开拓者这个职位上的热门人选之一。波特兰的高层一直很难在总经理人选上达成一致,至今无人能够拥有面见老板保罗-阿伦做最后面试的机会。

  开拓者为了能够尽早解决目前人选匮乏的问题,高层准备提高总经理这个职位的报价,以期待找到更多拥有更丰富经验和履历的强人,而联盟其他球队的高层就成了他们新的考虑对象。内部消息显示,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总经理助理丹尼斯-林奇仍是开拓者开虑的人选之一。

  “要让人放弃现在稳定的工作,去求一个充满不定因素的工作职位,这实在是难事。”一位来自西部的高管透露。“即使开拓者开出了非常非常诱人的薪资,也不行。”

  韦弗此前就有过类似的决定,去年他就曾拒绝了某个球队总经理职位的面试机会。联盟大部分高管都相信,韦弗成为NBA(微博)某队的总经理只是早晚的事情,所以他对开拓者的总经理职位兴趣并没有那么狂热,特别是开拓者在选择人选时如此纠结的情况下。

  另外,雷霆此前炒掉了韦弗在俄城的校友之一。

  (阿姆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