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全能王称会回NBA 中国球迷非常棒曾拒绝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丹佛掘金强力摇摆人威尔森-钱德勒出人意料地加盟了CBA球队浙江广厦,这不仅让中国球迷大呼过瘾,而且也让很多外国媒体看不懂。日前,钱德勒接受了《HoopsHype》的采访,就一些热点问题做出了回答。

  记者:为什么要选择签约中国联赛?

  钱德勒:最重要一点原因在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摆才会结束。我只是想打球而已,这样我就能保持身材,保持状态,保持比赛的节奏感。

  记者:你将为吉姆-克莱门斯教练效力,他影响你的决定了吗?

  钱德勒:当然,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练,曾在菲尔-杰克逊的班底里工作,曾执教过很多超级巨星,所以我觉得自己能从他那里学到一些东西,而且能将这些东西带回美国。

  记者:迄今为止,中国的哪些东西最让你惊奇?正面的和负面的都可以谈。

  钱德勒:球迷们非常棒,他们热爱篮球,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们一周有三场比赛,而且球队中也有美国教练,这些都不错。至于负面的东西,真的没什么,除了要远离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外。

  记者:那你怎么打理自己的twitter呢?这玩意在中国上不去啊。

  钱德勒:我有一部美国手机,可以用这边的网络上。

  记者:当时你已经与米兰谈的差不多了,似乎也很接近签约了?

  钱德勒:是的,当时已经非常接近了。但正如我说的,中国这边的情况更好。米兰一周只有一场比赛,而中国一周三赛,非常接近NBA(微博)的赛制。

  记者:有的人签约海外联赛是因为他们的经济情况出了问题,你怎么看待?

  钱德勒:我不能说什么,因为我不知道别人的私事,我没有权利发表意见。

  记者:你最近几年的数据都很漂亮,有人说这是因为你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之下,你怎么看?

  钱德勒:我不会回答,我只是会继续努力而已,更加努力,变得更强。

  记者:你在纽约尼克斯最艰难的一段时间是什么?被交易还是续约?

  钱德勒:当然是交易了。虽然当时续约的合同价钱也不怎么高,不过我愿意留在纽约。而交易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我被尼克斯选中,在那里成长,我爱我的队友。所以当时我很难接受被交易。

  记者:你认为你在CBA会打多久?

  钱德勒:很明显,我爱NBA,我希望在NBA打球。当这边的赛季结束时,希望我能回到NBA,并且在NBA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咕哒(微博))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