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阿帅更适合当前湖人 科比后应选魔兽来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6: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篮圈世界》专家埃里克-平库斯日前回答了网友们很多关于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提问。在平库斯看来,与麦克-布朗相比,里克-阿德尓曼更适合当这支湖人队的主帅。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湖人队会首先选择追逐德怀特-霍华德来做当家球星,之后才是克里斯-保罗(微博)或者德隆-威廉姆斯。

  问:布朗是湖人队的最佳选择吗?

  答:我更希望阿德尓曼成为湖人队的主帅。我很理解聘请布朗的决定,如果从长期来看,他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阿德尓曼更适合把这样一支老将居多的队伍带回总决赛,里克是没有夺冠过,但现在他更合适一些。为了打造防守声誉和为未来转变,布朗是一个合理的选择,我能够接受。

  问:布朗要围绕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来进攻,科比会买账吗?

  答:进攻会由科比发起,特别是在比赛末段。球队会尽力发挥内线优势,科比仍会坚持自己的方式,我不认为会有太大调整。湖人队会在常规赛中有好的表现,真正的考验要到第二轮才到来。

  问:科比退役后,湖人队应该追逐谁来做当家球星呢?

  答:可能是霍华德,无法实现的话会是保罗或者威廉姆斯。现在去谈论这些还太早,科比至少还有三年,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会发生变化。

  问:上赛季季后赛的失利会成为湖人队强势反弹的动力,他们会做好准备夺取冠军。你觉得球队还会保持同样的阵容吗?如果用拜纳姆和罗恩-阿泰斯特或拉玛尔-奥多姆去交易霍华德,这会让三号位留下漏洞吗?

  答:预计湖人队会以相同的阵容迎接赛季,今年可以让连续三年闯入总决赛的他们得到休息,相信湖人队会更好。布朗取代菲尔-杰克逊执教,这会让球队变得不同,之前他们只为季后赛准备着。长期来看湖人队需要调整,继续等待好机会的出现可能是更好的选择。至于拉蒙-塞申斯,他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他也不是一个可靠的外线球员。

  问:湖人队会考虑肖恩-巴蒂尔吗?

  答:他的情况与泰夏安-普林斯类似。三号位湖人队有足够的球员,球队需要的是锋卫摇摆人来给科比当替补,可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打后卫。巴蒂尔来到湖人队会让其他球队少一个防守科比的武器,除了这一点,或许再没有什么了。

  问:为何科比不参加勒布朗-詹姆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组织的表演赛呢?

  答:科比是那种更重视个人的家伙,如果没有宣布的话,我相信他不会参赛,他不会急着去参加各种表演赛。

  问:今年发生霍华德交易的可能有多大?魔术队可能要加上赫多-特克格鲁或者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才愿进行交易吧

  答:魔术队当然希望甩掉阿里纳斯或者特克格鲁中的一个。历史上来看,湖人队并不是那种愿意吃进垃圾合同的球队,最糟糕的或许就是沙克交易里得到布莱恩-格兰特的合同,不过这还是份即将到期合同。我们只能等待去看看停摆后会发生什么,我很好奇新劳资协议中先签后换的条款怎样规定,这可能会影响魔术队的夏天选择。

  问:为何所有的传闻都是霍华德和湖人队有关?湖人队必须要去争取他吗?我觉得拜纳姆很不错

  答:如果霍华德要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湖人队会保留争取他的机会,新劳资协议将决定“魔兽”的未来。

  问:如果新劳资协议有特赦条款,湖人队会放弃谁?我倾向于卢克-沃顿、慈善-世界-和平和史蒂夫-布雷克。

  答:很明显他们不会放弃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有非保障性合同的二年级球员和有即将到期合同的巴恩斯。剩下的就是你提到的三个和德里克-费舍尔。费舍尔不太可能,沃顿的确是高薪低能,阿泰有些退步得太快,而布雷克,球队希望他能在上赛季的低迷后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问:有报道说湖人队去年曾尝试争取泰夏安-普林斯,今年仍有机会吗?

  答:交易截止前他们与活塞队联系过,但很难找到匹配合同。如果球队想找人接替阿泰斯特,普林斯是一个合适人选,但要完成交易并不容易。另一方面,我听说普林斯并不希望回到家乡洛杉矶打球。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