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最富有老板遭保镖起诉 原告称阿伦无道德且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1: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CBSS体育报道,开拓者队老板保罗-阿伦最近被他的私人保镖告上法庭,理由是阿伦有非法行径。

  在最近的18个月时间里,微软创始人之一的阿伦经历颇丰:战胜了癌症;写了一本书,并因此得罪了比尔-盖茨,双方就此结束了十几年的友谊;亲眼看着自己的直升飞机坠毁在南极洲;兜售一些私人岛屿;裁掉了开拓者队两名总经理和一名篮球运营副主席。现在,阿伦的经历上又将加上一条:他被自己的私人保镖们正式起诉,罪名是“不道德和非法”行为。

  阿伦的私人保镖大队由四人组成,包括前FBI特工,前海军看护兵。他们在一次劳务纠纷后一纸诉状将阿伦及其公司告上了法庭。这四名保镖声称他们发现了阿伦及其公司的非道德和不法行径之后,被后者辞退了。

  而另一方面,阿伦及其姐姐朱迪(她也是公司的经理)却对此没有做出任何正面回应。但是我们可以进行一下大脑风暴:一个反社会的中年未婚毛躁编程僵尸男,拥有了无限的资源,许多游艇,直升飞机以及豪宅,而且他还是个著名的摇滚狂人,喜欢满世界乱跑,而且还都随身携带保镖数名,你大概可以想象保镖们发现的究竟是何等非道德和不法的行径了吧?

  阿伦最近被《福布斯》评为美国富豪榜第23名,相信他的财力将助其轻松摆脱任何诉讼。(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阿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