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双方谈判无果而终 韦德现场发飙怒斥斯特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7:24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新华社华盛顿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为尽快达成协议避免新赛季缩水,都有紧迫感的NBA(微博)劳资双方30日在纽约进行了历时4个多小时的谈判,并无结果。双方将在10月1日继续进行谈判。

  此次谈判是劳资谈判以来参与人数较多的一次,会谈中不乏一些紧张气氛。与会的球星们一度要离开会场以示不满,他们最后在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的劝阻下才安静下来。其中热火(微博)队球星韦德(微博)手指资方代表、NBA总裁斯特恩,对他十分不满,并冲着斯特恩大叫:“我不是你的孩子。”

  当天的谈判未能取得任何成果,不过一个好迹象是,双方都同意在周六继续谈判。因为双方都很清楚,如果下周还无法达成新一期劳资协议,那么联盟肯定会追加取消比赛场次,这样新赛季常规赛每队就难以完整打满82场比赛。

  NBA副总裁西尔弗称,谈判双方当天都有了紧迫感。而与会的一位球员表示,双方分歧依然如故。

  目前劳资双方分歧主要集中在收入分成比率和工资帽结构两大议题上。

  参加当天扩大谈判的有21位球员和10位老板。其中球员中除了费舍尔、保罗、埃文斯和梅森等球员工会执委外,还包括詹姆斯、安东尼、杜兰特、皮尔斯(微博)和戴维斯等球星。

  此前一天有报道称,斯特恩要向球员发出“最后通牒”,称如果本周谈判还没有重大突破,那么整个下赛季将可能被取消。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