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恩竟向犯上韦德道歉 劳资双方心态彰显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2: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昨天,NBA(微博)劳资谈判的谈判桌上爆发了惊人的一幕,身为NBA球员的韦德(微博)竟然向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发出怒吼。此消息一出,韦德大逆不道的行为被媒体大肆渲染,一时成为了停摆谈判期间最大的闹剧。不过就在今天,有关人士竟然爆料称,被韦德怒吼之后,斯特恩竟然向韦德道歉了!

  当时,斯特恩正在进行发言,而就在他发言的过程中,不经意的用手指指向了出席谈判的热火(微博)球星韦德。在平时,这个没有任何指向性的动作自然不会引起任何冲突,但在昨天这样关键的谈判中,韦德显然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他迅速的做出了激烈反应。

  “别拿你的手指指向我,”韦德在斯特恩的动作做出之后随即咆哮道,“我不是你的孩子!。”

  据有关人士今天爆料称,在韦德的咆哮之后,劳资双方的对话一度陷入僵局,双方都没有再发言。而这件事最终的结果,竟然是受到以下犯上的斯特恩做出了道歉。他向球队工会的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表达了对于不经意伤害到韦德的歉意,平息了这场风波。随后,斯特恩大人大量的道歉起到了效果,谈判重新恢复了正常。

  虽然这件事很快平息,不过从这些只言片语中不难了解到,谈判双方中的球员们似乎在心态上已经有些失衡,这才造成了当时这样让人意想不到的局面。作为球员,在谈判桌上态度强硬虽然可以理解,但如此敏感却实在是有些为过,相信韦德在做出了这样的举动之后肯定也会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

  今天,韦德效力球队热火的老板麦基-阿里森也被问到了关于韦德向斯特恩怒吼的问题。不过阿里森作为资方的一员同样也显示出了颇为大度的心态:“他们只是在进行一次友好对话。”

  暂且不说最终谈判的结果如何,单从对于这件事的态度来看,资方就已经表现出了远高于球员们的境界。虽然这不会直接影响到谈判的进展,不过相信资方的大度肯定会为他们博得更多同情分,而球员们的急躁只会让他们将手中握着的优势拱手让人。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斯特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