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痛批科比三心二意:精力该全放在NBA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1: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ESPN报道,关于科比与意大利博洛尼亚队签约的消息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对此,洛杉矶著名的篮球记者戴夫-迈克梅纳米撰文痛批科比,并希望他能把全部精力放在NBA。以下是全文内容:

  科比去意大利?听起来怎么那么浪漫?

  对于湖人巨星来说,他有机会效仿自己的父亲——乔-布莱恩特,25年前从美国远赴意大利打球。首先,我们必须肯定科比所取得的成就,从当初那个默默无闻、努力学习意大利语并试图融入当地文化的美国孩子,到现在已经在意大利拥有数以万计的粉丝;其次,我们也应该理解他的做法,如今NBA正处于停摆,如果新赛季全部报销的话,科比在经济上的损失很大。

  然而,现在还没有到11月1日,NBA新赛季的命运还不得而知。换言之,科比去意大利打球的决定为时尚早。

  NBA的劳资谈判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一次非常关键的谈判会在纽约举行。除了大卫-斯特恩、亚当-席尔瓦和德里克-费舍尔等老面孔之外,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等NBA巨星也将出席。届时,珍妮-巴斯将代表湖人管理层赶赴纽约。

  据ESPN的记者里克-布彻报道说,目前正在意大利参加商业活动的科比将在本周六返回美国,并在第一时间飞往纽约出席劳资谈判。

  对于整个NBA来说,现在的首要工作就是让劳资双方达成协议,从而拯救新赛季。其他的,都无关紧要。

  对于科比来说,尽管他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耀和成就,但是只有NBA才能让他戴上第六枚总冠军戒指并赶上迈克尔-乔丹的,而不是意大利。

  虽然博洛尼亚队开出的条件很诱人,但别忘了,这条消息最初来源于科比的Facebook。当然,我无意去诋毁意大利的球队,只是觉得如果科比新赛季不能在NBA打球的话,这绝对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如果想追上乔丹的6枚总冠军戒指,科比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因此,他现在需要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NBA中来,即便联盟依然处于停摆。作为费舍尔的好友,科比应该清楚劳资谈判的最新进展。与此同时,他也应该力挺好友,准时出现在谈判的现场,并给予球员工会方面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科比说过他喜欢篮球,热爱NBA联盟。难道现在不是他履行承诺的时候吗?

  (罗森)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