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建议马刺拿帕克换洛瑞 这交易若成堪称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09:55  新浪体育微博
ESPN建议帕克换洛瑞ESPN建议帕克换洛瑞

  新浪体育讯 来自ESPN的两位大神级别的NBA(微博)专家乔森-阿布拉姆斯和比尔-西蒙斯在劳资谈判期间探讨关于硬工资帽的问题,点评了NBA所有球队的各类合同问题,当谈到马刺时,西蒙斯爆出个料:托尼-帕克该拿来换个年轻控卫,比如凯尔-洛瑞(微博)。这交易火箭赚吗?

  西蒙斯原话:“即使马刺队没有了理查德-杰弗森这个薪资包袱,但是下一年马刺仍然有14名球员共6620万美元的总合同呢。如果真的有个硬工资帽,那么他们还得继续减少薪资,如果是我就会拿托尼-帕克开刀。将这位合同到2015年才结束,合同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法国控卫交易出去,换来个更年轻更物廉价美的。比如说里基-卢比奥或者凯尔-洛瑞。”

  现在大部分老板都在推行硬工资帽,但马刺对此相当为难,因为他们的工资总额实在超出太多。其实西蒙斯在这里卖了一个关子,因为即使没有硬工资帽,对于季后赛遭遇黑八,球队人员老化明显,且高层对球队薪资比较在意,并早有意重建的情况下,交易掉队内的某个核心也不例外。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都老了,唯独帕克还有交易价值,为了降低薪资,为了重建,选择交易法国人实在正常。

  就像西蒙斯在点评克里斯-卡曼,爆料包括黄蜂、奇才以及国王这样的队以及对德国中锋垂涎已久那样,那么马刺会不会有这个机会与火箭做这笔交易呢?答案是肯定的。

  相比此前有专家推荐凯文-马丁加上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去交易卡洛斯-布泽尔那是要靠谱的多。想想看,马刺为了降低工资总额,避开奢侈税,并迅速年轻化,乐于做一笔略亏的交易。而火箭在失去姚明后,正愁没有球星可以顶替。虽说洛瑞上赛季表现出众,甚至被新帅凯文-麦克海尔钦定为下赛季领袖,但若火箭老板不愿意摆烂重建,那么这笔交易几乎是你情我愿,一拍即合的。

  帕克未来一年的合同为1250万美元,还一共有4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4-15赛季是部分保障合同。而洛瑞的合同是全额中产,对于来年薪资总额在工资帽之下(旧劳资协议,但新劳资协议这一块应该不会有多大变化)的火箭,直接用洛瑞换帕克压力不大,且他们还能够为此向马刺索取几个选秀权作为补偿,甚至是索取诸如加里-尼尔这样的干将作为补偿。

  对于马刺来说,拥有了洛瑞这样的年轻控卫,不仅薪资上轻松了,球队的竞争力或许还会更强。而坐拥帕克的火箭,则在没有后续交易的情况下,也更似一个年轻化的马刺。比如凯文-马丁之于马努,斯科拉之于邓肯等。虽说在斯科拉肯定比不上邓肯,但实际上在人员搭配上还是有一定相似之处。加之库特尼-李、蔡斯-巴丁格等优质角色球员,这样的球员非常有看头。

  毕竟,后场帕克+马丁的双枪就非常抢眼。如果还能利用斯科拉以及手上的其它筹码再换来一个更为年轻更适合火箭的中锋,将帕特里克-帕特森提升为主力大前锋,那么火箭将更为有战斗力。比如说卡曼,看看这样一套阵容:帕克、马丁、巴丁格、帕特森、卡曼、李以及马库斯-莫里斯。就算没有卡曼,查克-海耶斯也可以了。很有看头是不是?

  (阿姆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