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呼吁火箭重用新1号 组织前锋?詹皇之后就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来自ESPN的专栏red94报道,火箭现在是新主帅新气象,当初在里克-阿德尔曼手下不得志的泰伦斯-威廉姆斯(微博),不仅要有出头日,他也该成为一个球星了,至少专家是这么认为的。

  他曾经是大学球员中最棒的那一个,经历了这几年的起起伏伏,泰伦斯已经脱胎换骨,从男孩变成男人了,是该他成功的时候了。专家迈克尔-皮纳开篇就如此评价泰伦斯,可见其的看重看好之情。

  专家皮纳如此评价泰伦斯:这孩子没有顶级的天赋,但已经接近那个程度了。泰伦斯没有一个领域是拔尖的,因为他太过全面,并不需要培养所谓的特长。他不是最棒的篮板手,不是最好的篮下保护位置的人,也没有那些顶级得分手的投射能力。他从来没有过脑后长眼的妙传,或者是出类拔萃的防守技巧,但是泰伦斯又可以驾驭全部的领域,他有打好一个特殊位置的天赋。

  兰尼-威尔肯斯创造了这个位置,斯科蒂-皮蓬定义了这个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则将这个位置继续发扬光大——组织前锋。他能够很好的控制住皮球,为队友们传出必杀球,当别人不能得分时,他又能自己去拿下得分,而他那出众的运动能力,让他在前锋位置游刃有余。

  过去3年,泰伦斯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他有自己不成熟的地方,但也有命运的捉弄。过去一个赛季,他在训练房里挥汗如雨,这家伙是努力的认真的在准备比赛,但是没能在阿帅手下谋得一个位置。不过从他为火箭效力的仅仅84分钟来看,仍然是有亮点的,恰恰是这些亮点证明了泰伦斯可以在火箭成功,甚至成为球星。

  泰伦斯在那84分钟比赛中“最好”的一场球——1月7日对阵奥兰多魔术:泰伦斯11次投篮拿下11分,出战21分钟的情况下,每1.9分钟投出1次球。但实际上这样的比赛不是泰伦斯的风格,最能体现他价值的比赛是去年11月份还在篮网时期的泰伦斯。

  面对迈阿密热火(微博),泰伦斯7次投篮拿下7分,并抓下7个篮板,并送出9次助攻。这才是泰伦斯,多才多艺,数据全面的他!而这恰恰是火箭需要的地方,他们需要一个运动男,也需要一个在侧翼能拿球组织的球员,并且在防守端贡献力量以及保护篮板,泰伦斯一个人就弥补了这些。

  泰伦斯是那种可以持球杀入敌营造成杀伤的球员,同时他还是一个传球第一的球员,他可以凭借自己一个点去为其他球员拉开空间。泰伦斯的能力在那里,只要有总经理、教练给他一个机会,就能够成功!

  (阿姆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泰伦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