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现役百大球星81-90 背打最强后卫和重装AK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0: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ESPN报道,NBA(微博)球员评分系列之前已推出了多期,而今日,ESPN终于在推特上公布了最新一期,也即第81-90名的球员名单。以下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No.81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效力球队:多伦多猛龙

  上赛季数据:21.4分5.2个篮板

  ESPN评分:5.89

  网友评价:1、昔日的状元秀终于以跻身联盟前100名,而获得了肯定。他就是穷人版的德克-诺维茨基。2、如果巴尼亚尼能充分利用他的优势,比如利用身高在篮板和盖帽上更出彩的话,他能跻身前50名。

  No.82 德马库斯-考辛斯

  效力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上赛季数据:14.1分8.6个篮板2.5次助攻

  ESPN评分:5.88

  网友评价:其实不论是在长人新秀中的发展潜力,还是成为技犯大王的可能性,他都可排入联盟前10。从个性和比赛风格看,他是否会有一天比肩德怀特-霍华德呢?

  No.83 朱-霍利迪

  效力球队:费城76人

  上赛季数据:14分4个篮板6.5次助攻

  ESPN评分:5.87

  网友评价:大爱霍利迪啊!

  No.84 赛迪斯-杨

  效力球队:费城76人

  上赛季数据:12.7分5.3个篮板

  ESPN评分:5.86

  网友评价:赛迪斯的确还很“young”,如果他想率76人更上一层楼的话,还需要继续磨砺。

  No.85 安德森-瓦莱乔

  效力球队:克利夫兰骑士

  上赛季数据:9.1分9.7个篮板

  ESPN评分:5.86

  网友评价:1、被骑士标注上“非卖品”的瓦莱乔,居然只排名第85位?怪不得勒布朗-詹姆斯要离开了。2、谁能想到,和NBA史上最大变节者做队友,竟能让你的排名扶摇直上?

  No.86 马尔辛-戈塔特

  效力球队:菲尼克斯太阳

  上赛季数据:10.2分7.9个篮板

  ESPN评分:5.86

  网友评价:1、不再生活在霍华德的阴影下,戈塔特也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看好他未来成为一名稳定的首发球员。2、当奥兰多魔术球迷称戈塔特是联盟最佳替补中锋时,我们都信了。

  No.87 卡隆-巴特勒

  效力球队:达拉斯小牛

  上赛季数据:15分4.1个篮板

  ESPN评分:5.85

  网友评价:有人认为小牛上赛季之所以能圆梦总冠军,正是因为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取代了巴特勒。

  No.88 克里斯-卡曼

  效力球队:洛杉矶快船

  上赛季数据:12.4分7个篮板

  ESPN评分:5.82

  网友评价:1、这家伙两年前不是还入选过全明星吗?2、在排名前100位的球员中,卡曼是唯一受益于停摆的。他终于可以去猎鹿了,这可是18年来首次啊!

  No.89 安德烈-米勒

  效力球队:丹佛掘金

  上赛季数据:12.7分3.7个篮板7次助攻

  ESPN评分:5.76

  网友评价:1、看到米勒转换角色,从球队的首发控卫摇身变为泰-劳森的导师,是件很有趣的事情。2、六个月前,米勒年满35岁,但过去12年来看他打球,竟和当下如出一辙。这无疑令人惊异,值得赞赏。3、米勒是史上低位背身单打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他能在联盟任何一队占有一席之地。

  No.90 安德烈-基里连科

  效力球队:犹他爵士

  上赛季数据:11.7分5.1个篮板3次助攻

  ESPN评分:5.75

  网友评价:处于巅峰期时,他的劲爆体能和运动力,从各个方面影响着比赛的走势。经过欧锦赛的洗礼后,如今他又重现昔日荣光。(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ESPN 百大球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