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无法忍受奥尼尔训练懒散 出征伦敦是肯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2:05  新浪体育微博
对于只训练30分钟的大鲨鱼 科比一直耿耿于怀!对于只训练30分钟的大鲨鱼 科比一直耿耿于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正在意大利参加耐克商业活动的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接受了欧洲媒体《sportando》的采访,他谈到了对于博洛尼亚俱乐部邀请的态度,谈到了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性,甚至还谈到了他昔日的“敌人”沙奎尔-奥尼尔。

  在接受采访时,科比首先谈到了对于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的盛情邀请。“我知道博洛尼亚俱乐部正在追逐我,希望我能够加入到他们的球队中。”科比表示,“但目前来讲,具体的情况还都在磋商之中,并没有最终确定。我想我有可能会在这个赛季来意大利打2-3个月的球。”

  而博洛尼亚俱乐部老板萨巴蒂尼也在日前透露,球队提供给科比月薪250万美元的合同已经得到了“飞侠”本人的认可,合同期限从10月6日-11月16日,但具体到细节方面,科比和他的经纪人还希望博洛尼亚能够提供一份详细的计划书。

  不过谈到来意甲征战的计划,科比显然不愿意在公众面前多说。而当记者问到“小飞侠”,是否打算随美国梦之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的问题时,科比顿时提起了精神,和记者攀谈起来。

  “我肯定将会随美国队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的好朋友保罗-加索尔和他的西班牙队将是奥运会上我们最棘手的对手,因为在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金牌和在NBA(微博)中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是有很大不同的,所以去伦敦?那是必须的。记得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梦一队中有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他们是那么的强大,而我几乎在电视机前观看了那届奥运会所有美国队的比赛,即便比赛时间是在晚上。”

  随后,有记者谈到了科比的老熟人“大鲨鱼”奥尼尔。虽然两人在全明星赛上,早已一笑泯恩仇,但对于奥尼尔这个昔日与自己共同建立起紫金王朝的人,科比还是发表了一些负面的评论。“我喜欢时刻保持斗志,时刻想着去训练的球员。我每天花在训练上的时间要有6-7个小时,我无法忍受一名球员只去训练30分钟。”科比说道,“如果你不去训练,那么我想我就该和你说点儿什么了。”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