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五大狂野猜想:公牛复仇热火 雷霆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1: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尽管停摆让NBA(微博)看起来前路暗淡,但迫不及待的专家和球迷还是开始在心里猜测新赛季的模样。《看台体育》专家杰西-多西就对新赛季进行了一番狂野猜想,现将原文部分摘译如下,供球迷们品评:

  新赛季大猜想之一:凯文-杜兰特获得常规赛MVP

  毫无疑问,杜兰特又打出了一个高效率的赛季,并始终是激烈的MVP竞争中的佼佼者,虽然他最后没能捧回奖杯。但更重要的是,他看起来在努力提高他的短板——防守。虽然杜兰特不可能有勒布朗-詹姆斯在防守端的强硬表现,但他还在尝试更好的打球方式,让他的队友更好的融入比赛,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进攻优势。

  只要杜兰特能更好的处理自己的进攻选择,增加进攻手段,他将是MVP的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新赛季大猜想之二:雷霆队赢得西部冠军

  塞尔吉-伊巴卡(微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雷霆的猛将们都跃跃欲试,希望能离那座总冠军奖杯更进一步,更不要说他们还有内线的定海神针肯德里克-帕金斯以及得分王杜兰特。无论对联盟中任何的强队,雷霆队都有竞争力,他们是最难应付的球队之一。

  去年季后赛,雷霆队拥有一批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却不知道怎样把球队变成最好的球队。上赛季季后赛,雷霆队似乎找到了方向,而现在,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已经成为这个联盟最恐怖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很大机会尝到总冠军香槟酒的味道。

  新赛季大猜想之三:热火(微博)队打入东部决赛,但…

  热火队拥有三名联盟中最好的球员,这点是公认的。但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德克-诺维斯基在第二场比赛中上演绝杀,生生遏制住了热火强大的势头,带领小牛队抢走总冠军奖杯。这只是热火队在第四节中的无力表现的缩影,尤其是詹姆斯,他在第四节几乎消失。热火队似乎不知道,在关键的时候,谁应该是那个接管比赛的人。解决这些问题,他们才能真正统治联盟。

  新赛季猜想之四:公牛队获得东部冠军

  德里克-罗斯已经做好了更进一步的准备。他是联盟的新领袖,他有能力将他的球队带入总决赛中。我想说,公牛队vs热火队,东部总决赛必须还是这样的格局。但我想,这个赛季,公牛队将一雪前耻,踏着热火队的尸体昂首挺进总决赛。但最让人担心的是卡洛斯-布泽尔,他必须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有更好的表现,上个赛季他的表现真是烂到家了。

  新赛季终极大猜想:雷霆队将获得总冠军

  雷霆队是联盟中最好的年轻球队。随着他们的年纪渐渐长大,他们球场上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雷霆队先发中有明显缺陷的可能是萨博-塞弗罗萨,但他是一个很好的防守者。雷霆队已经有了联盟中任何球队拥有的深度。

  雷霆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还有潜力可发掘。他们的队伍中有几人有希望成为联盟顶尖球员。他们将成为主导未来的最强力量。

  (刺猬)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